4
技术上具备了反弹能力,就是年末月末资金太紧张了。。。有高度,就有人收割,市场处在情绪冰点。
市场需要一根有力度的次阳暖和大家的心
4
准备休息了。。。疫情太紧张了。几个老家伙说为什么大盘比较弱,因为一些鸡金经理,一些操盘的,羊之后烧的迷迷糊糊,无心看盘了。。。焉能不跌?!
多休息,多喝水,多学体会,管住手,别频繁操作!尽管大盘反弹不远了,可能随时展开。。。
3
像国光练嗦这样提前触底反弹,有质量的次阳 值得关注。。。。
3
晚安,晚安,晚安,早睡晚起,不乱跑,身体好!!
3
对缺口的研究非常有必要且重要!
2
主要有三点,其一N形战法的简单运用;其二开盘定势;其三就是分时对抗。
老手昨天就飞吻它了。。。
其实今天N形涨停板个股也不少,弱市,尤其是即将反弹的弱市,N形战法最溜溜溜的吃肉
2
2
病毒很钻。。。攻击很迷幻
2
我特么跟
英飞拓 这机构大庄干上了。上周四抓板,后炸板跳水,周五卖在开盘冲高的高点依然是亏的,不给我吃肉?

今天再次买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