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19阳了两天,今天好多了

22-12-19 09:15 2410次浏览
巅峰对决抄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巅峰对决抄手

22-12-19 11:08

1
中国医药黑芝麻的回封,说明今天还是没有切换概念炒作的意思。
李大蛇

22-12-19 10:56

1
我也没看懂,莫名其妙,要低位还是高位?一团大乱
lanxinggdx

22-12-19 10:55

0
恒大高兴就是个庄股,早上有点不敢。
巅峰对决抄手

22-12-19 10:52

1
悉尼宝贝

22-12-19 10:51

0
@李大蛇 @巅峰对决抄手  今年行情结束了。
lanxinggdx

22-12-19 10:49

0
中国医药盘子太大,搞不好今天成交近百亿,明天那个来抬,二进三就中京好点,目前走的也纠结。
lanxinggdx

22-12-19 10:46

0
蛇美女,今天真的不知道搞啥稳当哟。
巅峰对决抄手

22-12-19 10:41

1
板上把底仓卖了,这行情看不懂。
李大蛇

22-12-19 10:39

1
今天莫名其妙的有点没看懂。
竞价医药大分歧,核了金石亚药。如意试图加速就加了点,发现无法成功后想砸,仓位太大没好意思,瞬间秒跌停。-2出了又零轴吸回来,+5做了个大T;上了安奈儿(八个点)。
中交板砸,西安冲高出了又分时吸了回来。
盘面800红二次冰点(退三延续),没想好,不知道要做啥。拔剑四顾心茫然。
lanxinggdx

22-12-19 10:36

0
今天大退潮吗?该空仓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