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42天》情绪极致冰点,难道要破后而立?

22-12-19 16:16 1109次浏览
Tycee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操作:开盘冲高出了美吉姆 ,卖飞,没想到教育这么强。开盘-2出掉美邦,如意不行,后排肯定没戏。西安冲高+5清仓,今天弱转强但没封住。中天精装 +5追高挂旗杆上,没管住手!大连和粤泰没动,一个跌停一个-5,这面属实管饱。

理解:这盘面确实没见过,在有周末利好的情况下,大盘一路朝下头也不回,什么情况!

消费这边,人人乐 低开下杀把消费情绪带到了冰点,尾盘却收红,给人一种肇事逃逸的感觉,好像全盘跟他无关。人人乐不行,自然需要大哥站出来带队,但这边西安开的比人人还差,要不是有全聚德 的助攻,多半也G了。(这里说一下全聚德和好想你 的相互卡位,都是走的预制菜逻辑,同样一进二,好想你竞价就被卡掉了,所以开盘就下杀,全聚德直接上板,全天纹丝不动的原因就在这,身份是西安的助攻龙) 黑芝麻 在压抑的情绪下率先带队回流,11点就上板,可是没小弟跟,整个上午都在看西安的脸色,后排开始挖掘
预制菜的首板给西安助攻上板,可是西安不中用啊,上板动能不足,顶板的小弟也顶不住了,就炸了,这里指得利斯 ,坚持了几分钟,也不能怪他。消费这边西安最终没有上板,看明天的竞价情况了,如果西安明天不行,全聚德又顶一字,那结局就是大连的下场。

医药:崩了,带养老概念的可以看看。

芯片:中京带不动,再等等吧

房地产:早盘的冲高回落到尾盘的疯狂抢筹,没有阴谋我是不信的,所以粤泰一直拿着,等明天房地产的崛起。

一个有趣的点:人人乐的尾盘是房地产这边带起来的,今天大盘跌了,所以它不能涨停,涨停就四次异动进小黑屋了。如果把它当总龙来看,是不是就有点意思了,下面都是它的小弟,小弟冲,那总龙自然会动一动的(纯属个人猜测)

回撤有点快啊[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yceee

22-12-28 17:52

1
兄多看看我总结的内容,别人踩过的坑也要结合到自己身上。争取同个坑不踩第二次,只要有信心,庄家也就那样吧,凭什么他收割我,我不能收割他呢哈哈
WL1211

22-12-28 17:35

0
都是这样过来的,正因为前面的菜才让我好奇这两个月是怎么一个逻辑,让你突飞猛进的这么快。
兄,如果有冒犯,请你别介意,如果你是做局的职业操盘手就不说了。如果不是的话,你的这个领悟力确实太强了。请你一定要珍惜,戒骄戒躁,我是真心的,祝福你好好把握你的这个领悟力,才26岁的年纪。特别是在快速翻倍之后,一定要谨慎冷静,适当空仓,控仓。 我也做的不好,浑浑噩噩19年入世,今年5月份才算系统全天学,悟性不足还是月月亏损中,但是我是真的喜欢盘面和数字。因为做不到知行合一,但我也在努力学中,向你们学,真心的祝福你。
Tyceee

22-12-28 17:20

1
哈哈哈 什么感觉,前面是不是很菜
WL1211

22-12-28 17:09

0
从你的第一贴开始看,我已经复盘到你这个帖子了,应该接下来就会迎来大回撤了。从你的这个帖子上也在反省我自己曾经的操作,像这样开超市的买法确实是不行。必须提高审美,专注下来。
蒙正小声

22-12-20 15:06

0
今天派发方便面,想走的走不了,新进的直接杀。
奥特后卫

22-12-20 14:56

0
今天开盘格力地产+昨天低吸杂毛,亏了我2个点,醉了
Tyceee

22-12-20 14:49

0
我也亏麻了,mmp,地产吃了大亏
奥特后卫

22-12-20 12:28

0
gg,昨天没管住手,今天亏麻了,希望下午消费大回流,安奈儿太鸡儿菜了,连个先锋都当不好
Tyceee

22-12-20 10:29

0
天顺如果卡位成功,前途无量
Tyceee

22-12-19 22:51

1
去看直播  这个文字讲不明白的  竞价里面的知识太多了  斗因  财学堂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