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多谢司令指导。昨天避免美丽云的大面也是司令反复提醒的避免巨亏的方法之一
0
这是要钱不要命的玩法,这个毛病要不得,得改。。。
0
汤兄,吃点布洛芬发一下汗,就好了
0
0
汤师 如果是尾盘买 这个交易 合格吗 0.0
27
别看盘了,钱一天赚不完的。
你就想想现在还在市场玩的是不是有部分是还没阳的,这样的大势面前还能不阳。
要么周末环境好、要么心细如发。
怎么和他们玩,肯定也还有一些带病坚持的,这我就不懂了。
正常的时候都玩不过别人,阳了还想来,这...
23
身体没有啊。
我之前以为自己好了,瞎蹦跶..
今天又躺了一天,刚睡醒。
中交地产其实这种都不用考虑的,我都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看这个。
究竟要亏多少钱、才能理解有主线做主线。
之前
医药、消费那么强、非要跑过去买地产的操作,我都看不懂。
13
我觉得你主观看好的话,就没问题啊,毕竟自己的选择。
明天市场如果和你预期的不一样,那就说明你看错了,那就该XX了,
0
汤兄恢复的怎么样了
22
去不去都可以。
今天的2板离空间板(3板)太近了,而空间板又不够强,正常明天都是随便买,大家会更感兴趣明天3晋4的PK赛,如果3板全死了,也没多少人会继续做2晋3了,这样2板看不到太高的预期。
有利好非一字不考虑虽然有时候错过一些机会,但这种大面根本就不会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