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篇章一。

22-12-17 20:03 19261次浏览
汤力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胜败兵家事不期,包羞忍耻是男儿。

江东子弟多才俊,卷土重来未可知。

开始之前还是和大家闲聊一会。
这一篇是我在转移注意力的时候写的,还是阳了。

在时代的大势面前,个人真的太渺小了。

昨天晚上突然嗓子疼,测体温37就立刻去睡觉了。
大概1个多小时之后醒了,温度变成了39度。

我甚至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阳的、没出过门。

感受就是疼痛感不断加剧,约在凌晨5点左右疼痛感到了极值,我是没有选择吃药硬抗过来的,主要是家里有老人想切身感受一下,大家别学我。

嗓子疼、骨头疼、头疼是主要症状,疼的睡不着。

大家还是要多注意家里的老人、南北方的毒株应该是有区别,从我一些朋友的症状来看,北京这边严重得多。

《文章仅代表个人回顾总结、不代表对错抑不构成投资建议》

一、竞价

我个人是非常喜欢每天的盘后去总结当天的机会以及遗漏的机会。





先看这两张图。

1、芯片板块
中晶科技 竞价 +8.72% 3309万。
大港股份 竞价 +2.09% 7748万。
易天科技竞价 +1.25% 2155万。

2、消费板块。
西安饮食 竞价 +6.61% 7772万。
大连友谊 竞价 +9.97% 1731万。(一字涨停)
海南椰岛 竞价 +0.00% 5697万。
黑芝麻 竞价 +0.00% 3958万。
人人乐 竞价 -5.90% 2244万。
美邦服饰 竞价 -10.16% 6846万。(竞价跌停)

3、医药板块。
中国医药 竞价 +10.03% 1.03亿。(一字涨停)
众生药业 竞价 +4.61% 1.10亿。
新华制药 竞价 +3.79% 1.08亿。(监管)
赛隆药业 竞价 -1.41% 1668万。

同时很明显能看全市场竞价成交前三全是药。

竞价阶段强度排序:
药大于消费大于芯片。
要么芯片需要竞价出局;消费可以持股;药考虑买。

一般板块思路就是找人气票、总高度、空间高度。
分别对应的众生药业(新华制药有异动问题)、如意集团诺邦股份

但是因为美邦服饰、竞业达 的负反馈(打板-20)
同时药又是炒作了很久的题材,像之前复盘视频介绍的如意集团 周三的分歧买点,周五我觉得很难买,只能说不符合我的交易系统。

综上所述那么也可以去尝试高低切。


从昨天首板的竞价表现来看最好的是恒大高新

当然了、能不能封住我不清楚,就是模式,竞价阶段没有其他选择。

二、盘中。


大连友谊也是周三视频和大家分享过的。
像这样一口气从涨停到水下的走势一出来,消费板块整体都是卖点,板块内最强的西安饮食也需要减仓。



这个分时叠加也是需要注意的。
众生药业上板后、西安饮食就被砸了。
或者也可能是有资金故意砸盘消费核心把资金往医药里面赶。

西安饮食作为核心第一次强分歧(首阴)也是可以考虑,在有先手的情况下。(板块回流预期)

这个时候你还可以考虑芯片的回流。
但是这里有个问题、芯片是最弱的板块。
他的回流预期也很弱,你不能买到分歧转一致,因为题材强度不够、很大概率没办法转一致,你需要找到板块最强的个股且直接买在分歧。




看这两张图、芯片板块承接最强的是中京电子
且周五前30分钟成交了9亿,周四全天成交12.3亿。
明显已经接住了,也就是大家说的承接好的表现。
这个中京电子是不能打板确认的,只能均线直接买。
因为你能很明显判断出来芯片板块最弱、中京电子很难带动大港股份上板,要么打板看不到第二天的预期。

三、尾盘。
你需要考虑第二天可能轮动到的板块或者说有政策预期的板块。

同时你需要有一定的常识、比如房地产板块次次追高坑人,就只能考虑潜伏。
尾盘去尝试也不能考虑中交地产 、因为他上板了,一旦周末没有政策出现,周一会比较麻烦。

有明确预期的板块找辨识度最强个股;预期模糊的板块找图形好但没有情绪资金介入的个股。

信创、赛道这些要去就是纯粹看运气能不能轮动到。
打开淘股吧APP
228
评论(40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tsscc

22-12-21 12:12

0
今天收盘又要吹跨年妖了 西安饮食 安奈儿 成交量缩这么多 确实利好抱团 昨天上交所发了不要炒差炒概念 马上就周末 这些抱团怎么办 之前还有医药分散火力 现在全市场就这两个能算抱团了吧 明天一顶不知道怎么接 要成妖 先降速 全聚德异动优势今天封住明天一字预期 这个位置大盘一破3034 3000点就守不住 下跌量也不放没有做多抄底的资金 抱团还有什么意义 西安饮食累计涨幅超过敬业达了 高位筑顶高抛低吸还能赚点钱 老师们轻仓玩耍 不要现实羊了个羊 虚拟草了个草
梁山伯与猪过夜

22-12-21 11:35

0
对,说的对,市场是走出来的,不是我这种小韭菜yy出来的,我的说法也是太刻意太片面了。
西园公子

22-12-21 11:15

1
不是说你说的没道理,只是你厚此薄彼的太厉害。哪只股票不是这样?里面的资金举着刀随时准备一刀收割?安奈儿里面的就是上帝?西安里面的就是魔鬼?结果是今天西安的小弟给力,封住了,明天继续高溢价,怎么了?不行吗?不知道空间高度全局德弱转强是情绪回暖的标志吗?你这种非此即彼的说法让人很不舒服。你说错了拍拍屁股走人消失,你恶心了人家持有西安的一整天,这个损失你负责吗?
前几天有个风萧萧兮易水寒的,说我尾盘买天鹅封板是去祭旗,跟你是一个语风啊。今天低吸买西安的,封板西安的都不如你是吧?再说了,西安和安奈儿的买点都是昨天,我说了啊,又没说今天是好买点。今天人家先手持有不行吗?用得着你在这里散播恐慌言论?要我说今天医药出货反抽,回光返照,明天安奈儿跟着医药一起地板祭旗。你也不看看他小弟如意和诺邦都啥情况了?还在这里吹嘘。我是不想喷安奈儿,但是你太气人了。
梁山伯与猪过夜

22-12-21 10:53

0
@西园公子 个人韭菜浅见,西安不就是新华16日那个夺命板吗?感觉西安就是拿着鱼钩等人吃饵。
当然属于我个小韭菜的yy,错了当我乱说。
西园公子

22-12-21 10:51

0
兄的这种低开买点真实牛,那天的宁波远扬,今天的人民网,今天买了我割肉的带血筹码。以后割肉前想想你会不会买,哈哈。
之所以卖飞人人网,还是司令说的,买点不对造成的。昨天忍住不买的话,说不定今天我也会低吸一点儿。
西园公子

22-12-21 10:46

1
不要这样,持有安奈儿就踩西安,西安里面的主力给你打电话了?告诉你筹码结构差?西安是妥妥的消费龙,马上就是市场总龙,你踩有用吗?再说他跟安奈儿是良性竞争,你踩他干嘛?能不能别持股就吹?
西园公子

22-12-21 10:31

0
西安和安奈儿还真是难分伯仲啊。
梁山伯与猪过夜

22-12-21 10:27

0
满仓死拿安奈儿一个星期,50点大肉,西安筹码结构太差了,主力随时出货。看好香奈儿跨年妖,这玩意信则有,不信则无,不跌停俺就死拿。
周周周杨

22-12-21 10:25

0
周周周杨

22-12-21 10:24

1
昨天阳性,昨天都没有复盘,今天早上开盘就卖了全聚德,竞价买了人民网,前天就想做,今天合适直接竞价进了,全聚德明天应该一字板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