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说你说的没道理,只是你厚此薄彼的太厉害。哪只股票不是这样?里面的资金举着刀随时准备一刀收割?
安奈儿里面的就是上帝?西安里面的就是魔鬼?结果是今天西安的小弟给力,封住了,明天继续高溢价,怎么了?不行吗?不知道空间高度全局德弱转强是情绪回暖的标志吗?你这种非此即彼的说法让人很不舒服。你说错了拍拍屁股走人消失,你恶心了人家持有西安的一整天,这个损失你负责吗?
前几天有个风萧萧兮易水寒的,说我尾盘买天鹅封板是去祭旗,跟你是一个语风啊。今天低吸买西安的,封板西安的都不如你是吧?再说了,西安和安奈儿的买点都是昨天,我说了啊,又没说今天是好买点。今天人家先手持有不行吗?用得着你在这里散播恐慌言论?要我说今天
医药出货反抽,回光返照,明
天安奈儿跟着医药一起地板祭旗。你也不看看他小弟如意和诺邦都啥情况了?还在这里吹嘘。我是不想喷安奈儿,但是你太气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