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做概率 最终还是要看长期下来稳定盈利 一次对错又如何 预判对了有何用 最终可能是杀跌了 别人把钱赚了 你只是赢了个 你真厉害 果然预判对了
0
本来就是今天这些封住了是个溢价板没有问题 关键是明天周四然后再吹让人接一点都不客观 这个成交量 这个情绪 这种监管力度 不提倡轻仓难道
融资融券干啊 指数崩太厉害了 抱团就是死 下杀放量探底回升 赛道承接资金抱团也要瓦解 维稳动金融也一样要挂 我是觉得冷静客观点好
0
这些人就是这样,他们的持仓股你只能说好听的,说一句不好听的立马翻脸。他们不持仓的都是豆腐渣,跟他们生气能气死。
0
你西安做这么早 拿着这么多利润吹跨年龙怕是不大好吧 场内留下的不是带病坚持就是人精中的人精 分歧的时候说卡异动我能理解 板块高潮的时候吹我不能理解 唯二的抱团票 名牌的龙头我不知道预期差在哪 在大家不敢买?还是大家看不见啊?
0
唇亡齿寒都不懂吗?上交所拔网线,深交所重点监控腻歪死你。
0
我寻思炒题材的本来也不看上交所啊 都不在他的场子里玩你管他说什么呢?
0
你也知道是上交所 跟深票有啥关系? 今年的
妖股基本都在深市,天鹅例外直接被上交所拔网线
0
汤汤你好点没,昨天痛了我一天,我这痛🐑🐑,难受死了
13
没啥意思啊,这些最赚钱的时候都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