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了呀,看了一会吧,早盘看一会,尾盘看来一会今天没有心思炒股,基本上都开盘都卖了,
全聚德开盘卖了,明天一字板,竞价进了
人民网,早盘众生竞价是买点,西安昨天尾盘是最好买点,今天早盘竞价买点次之,追涨都不划算,基本这些票都看懂了,惭愧,但都没买,从您学到很多东西,需要慢慢拾遗补缺,现在已经抱团炒相关的辨识度,今天就开了这个,按目前走势要么西安关进去,否则这个星期个股来一个天地板,通杀,或者指数磨底,来一个新的周期赚钱效应,慢慢也懂得开始放弃一些东西走的才长远,还是没有好好领悟龙头和补涨,慢慢只做这两个品种,至于买翠微感觉明天有一个板砸的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