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篇章一。

22-12-17 20:03 19258次浏览
汤力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胜败兵家事不期,包羞忍耻是男儿。

江东子弟多才俊,卷土重来未可知。

开始之前还是和大家闲聊一会。
这一篇是我在转移注意力的时候写的,还是阳了。

在时代的大势面前,个人真的太渺小了。

昨天晚上突然嗓子疼,测体温37就立刻去睡觉了。
大概1个多小时之后醒了,温度变成了39度。

我甚至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阳的、没出过门。

感受就是疼痛感不断加剧,约在凌晨5点左右疼痛感到了极值,我是没有选择吃药硬抗过来的,主要是家里有老人想切身感受一下,大家别学我。

嗓子疼、骨头疼、头疼是主要症状,疼的睡不着。

大家还是要多注意家里的老人、南北方的毒株应该是有区别,从我一些朋友的症状来看,北京这边严重得多。

《文章仅代表个人回顾总结、不代表对错抑不构成投资建议》

一、竞价

我个人是非常喜欢每天的盘后去总结当天的机会以及遗漏的机会。





先看这两张图。

1、芯片板块
中晶科技 竞价 +8.72% 3309万。
大港股份 竞价 +2.09% 7748万。
易天科技竞价 +1.25% 2155万。

2、消费板块。
西安饮食 竞价 +6.61% 7772万。
大连友谊 竞价 +9.97% 1731万。(一字涨停)
海南椰岛 竞价 +0.00% 5697万。
黑芝麻 竞价 +0.00% 3958万。
人人乐 竞价 -5.90% 2244万。
美邦服饰 竞价 -10.16% 6846万。(竞价跌停)

3、医药板块。
中国医药 竞价 +10.03% 1.03亿。(一字涨停)
众生药业 竞价 +4.61% 1.10亿。
新华制药 竞价 +3.79% 1.08亿。(监管)
赛隆药业 竞价 -1.41% 1668万。

同时很明显能看全市场竞价成交前三全是药。

竞价阶段强度排序:
药大于消费大于芯片。
要么芯片需要竞价出局;消费可以持股;药考虑买。

一般板块思路就是找人气票、总高度、空间高度。
分别对应的众生药业(新华制药有异动问题)、如意集团诺邦股份

但是因为美邦服饰、竞业达 的负反馈(打板-20)
同时药又是炒作了很久的题材,像之前复盘视频介绍的如意集团 周三的分歧买点,周五我觉得很难买,只能说不符合我的交易系统。

综上所述那么也可以去尝试高低切。


从昨天首板的竞价表现来看最好的是恒大高新

当然了、能不能封住我不清楚,就是模式,竞价阶段没有其他选择。

二、盘中。


大连友谊也是周三视频和大家分享过的。
像这样一口气从涨停到水下的走势一出来,消费板块整体都是卖点,板块内最强的西安饮食也需要减仓。



这个分时叠加也是需要注意的。
众生药业上板后、西安饮食就被砸了。
或者也可能是有资金故意砸盘消费核心把资金往医药里面赶。

西安饮食作为核心第一次强分歧(首阴)也是可以考虑,在有先手的情况下。(板块回流预期)

这个时候你还可以考虑芯片的回流。
但是这里有个问题、芯片是最弱的板块。
他的回流预期也很弱,你不能买到分歧转一致,因为题材强度不够、很大概率没办法转一致,你需要找到板块最强的个股且直接买在分歧。




看这两张图、芯片板块承接最强的是中京电子
且周五前30分钟成交了9亿,周四全天成交12.3亿。
明显已经接住了,也就是大家说的承接好的表现。
这个中京电子是不能打板确认的,只能均线直接买。
因为你能很明显判断出来芯片板块最弱、中京电子很难带动大港股份上板,要么打板看不到第二天的预期。

三、尾盘。
你需要考虑第二天可能轮动到的板块或者说有政策预期的板块。

同时你需要有一定的常识、比如房地产板块次次追高坑人,就只能考虑潜伏。
尾盘去尝试也不能考虑中交地产 、因为他上板了,一旦周末没有政策出现,周一会比较麻烦。

有明确预期的板块找辨识度最强个股;预期模糊的板块找图形好但没有情绪资金介入的个股。

信创、赛道这些要去就是纯粹看运气能不能轮动到。
打开淘股吧APP
228
评论(40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ant炒股自由

22-12-21 16:40

0
@ttsscc 兄说的没毛病,虽然我今天出了西安感觉卖飞了,但是我认为今年不会有跨年妖了,毕竟市场只有少数人能挣钱,一旦所有人都知道这个能挣钱了,就是大面的源泉
Want炒股自由

22-12-21 16:39

0
@ttsscc 兄说的没毛病,虽然我今天出了西安感觉自己卖飞了,但是我感觉不会有跨年妖,因为这个市场毕竟只有少数人挣钱,一旦所有人都知道这个挣钱了,就是大面的源泉
周周周杨

22-12-21 16:11

2
我好了呀,看了一会吧,早盘看一会,尾盘看来一会今天没有心思炒股,基本上都开盘都卖了,全聚德开盘卖了,明天一字板,竞价进了 人民网,早盘众生竞价是买点,西安昨天尾盘是最好买点,今天早盘竞价买点次之,追涨都不划算,基本这些票都看懂了,惭愧,但都没买,从您学到很多东西,需要慢慢拾遗补缺,现在已经抱团炒相关的辨识度,今天就开了这个,按目前走势要么西安关进去,否则这个星期个股来一个天地板,通杀,或者指数磨底,来一个新的周期赚钱效应,慢慢也懂得开始放弃一些东西走的才长远,还是没有好好领悟龙头和补涨,慢慢只做这两个品种,至于买翠微感觉明天有一个板砸的预期
聪园路操盘手

22-12-21 15:32

0
今天最帅的票还是北京烤鸭啊
st剑客

22-12-21 15:31

0
知耻而后勇,我也来汤神这学
ttsscc

22-12-21 15:30

0
确实是
汤力力

22-12-21 15:29

16
你这真是坚持看盘啊。
汤力力

22-12-21 15:29

9
你和他们争什么...

没啥意思啊。
周周周杨

22-12-21 15:19

0
从您这里学到很多东西,以前没看懂的也慢慢看懂了,谢谢!
西园公子

22-12-21 15:10

0
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为什么说?说了有什么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