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入市两年半仍一无所有,被现实打败但愿迎来重生

22-12-17 10:47 6508次浏览
一事无成渣渣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0年6月17日入市,买入第一只票蓝帆医疗 ,随后一路亏损和加仓,终于把33万3次腰斩到最低4万多,生活中也面临重大转折,可以说人30岁依然一事无成,挑在这个时间来淘县多少有点自嘲,下个交易日起开始发实盘,希望同大家一路早日悟道
ps:本贴不荐股,所有交易仅为个人思考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5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事无成渣渣东

23-05-23 15:02

0
割得很累,等不到冲高且低吸半山腰,乏了,开始要考虑留本的事了
一事无成渣渣东

23-05-22 17:50

0
仔细想想早上的出手节点还是没问题,但是选股和打板的交易方式不对,最近这个时期低吸应该更好
一事无成渣渣东

23-05-19 20:37

0
止盈金石,低吸机器人/追套金海通,金海通买得不对,应该打板芯瑞达
一事无成渣渣东

23-05-18 23:07

0
做自己的节奏,不再为情绪所扰,今天早盘的主线是买点,没上车很可惜,但10点后没上车就放弃
一事无成渣渣东

23-05-17 16:56

0
日内止损还算不错,完了一天没看盘,等快收盘开软件看到太极异动,手痒试了点药,虽然短短半个月就被打回原型,但钱没了可以再赚,信心没了又何谈成功呢
一事无成渣渣东

23-05-16 15:09

0
今日大面,早盘买的时候还在想走势主动+指数反弹预期,觉得买到ai+中特估龙头稳了,午后跳水跌停直接懵,这让我想起去年9月份国光电器那一波天地,我22年开始认真复盘,自认每天已经是绞尽脑汁,也经历过结构性牛熊转换,慢慢一些逻辑开始得到验证,但为何还是克服不了人性的弱点?低位大肉吃不到,高位退潮躲不过?说实话这算是我第三次感到绝望,第一次是21年的云天化,第二次上去年的国光,觉得好像这个轮回挣脱不了,明天止损后关一天软件缓缓,隔日再战吧
一事无成渣渣东

23-05-15 22:37

0
忙一天没咋看盘,抽空止损拓新药业,做t秦川,市场预期内回暖,但直接走中特估感觉不太好,看看赛道能否走强吧
一事无成渣渣东

23-05-12 15:15

0
漫漫回本路
一事无成渣渣东

23-05-11 17:14

0
很多时候都觉得自己好像悟道了,自鸣得意直到被市场教育,才发觉我还是那个我,一吃败仗就迷茫到不知所措,深渊之下明日又当何处?今日大面,今年以来利润亏光,努力让自己心境保持平和,哎
一事无成渣渣东

23-05-10 22:49

0
本来亏得想空仓缓两天,但思考很久还是觉得今天是个出手节点,索性选个中特估前排听天命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