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课代表关于周末思考题,西安饮食和中交地产的总结

22-12-16 21:20 8932次浏览
豚豚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上一个帖子大家讨论的热火朝天,分析的都非常好,豚豚来做个课代表总结一下这道题,为什么同样首板尾盘上板,同样的第二天弱转强,同样的二波图形,西安饮食 走出来了,中交地产 被砸坏了
1.题材氛围,这段时间市场公认的主流是药和消费,并且也是逻辑很强的,而地产只是被消息反复刺激坑人被定义成了渣男属性的板块没有持续性。而市场对消费的预期还是很大的,西安饮食前面有人人乐 开路,并且赶上了利好,顺利成章走了出来。
2.筹码,中交地产一家独大,并且还有源源不断的减持,相比较来说,西安饮食筹码好太多了




3.跟风模仿只会越来越弱。
你看,人多力量大,大家很轻松就把答案写出来了,那么下次遇到这种坑不就更容易避开了嘛,这样才是共同进步呀!!!$西安饮食(sz000721)$$中交地产(sz000736)$
打开淘股吧APP
50
评论(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轻风细雨蒙蒙

22-12-18 01:06

1
[淘股吧]

西安可能跨年老妖;

千岁情人

22-12-17 18:59

1
我个人也觉得金融学证券学等比交易难太多了,涉及的东西太多,适合做研究的学xi,我只想通过交易赚钱,它非得把我培训成专家,学者。这即浪费时间,又与初衷相反。
顺风顺水8818

22-12-17 12:29

1
炒股和这些技术分析没关系,道氏理论江恩理论波浪理论,缠论,我都学过,还不是亏钱
日进斗金008

22-12-17 10:03

1
西安没有先手的话还是算了,周五量又比较大,筹码怎么接,那得多大的利好,既然周五药比较强,又碰到周末,各种消息满天飞,周一套利肯定确定性会比较高一点,在新华和中交之间选择,我还是去了中交,贪婪会让你变动愚蠢,前辈说了要跟随,还是自作聪明,在理解力不够的情况下,越想拿先手,越会被市场玩弄。
Tyceee

22-12-17 09:32

1
感觉就是一个时间节点的问题。西安能走出来是当时情绪从冰点转复苏,人人带出来的消费情绪很强,西安龙回头二波预期。而昨天中交面临的是重回冰点,自己又是老龙人气标一进二,梯队里面格力没有带动作用比不上当时的人人,又遇上早盘医药太强,导致接力被爆头,从而板块受到压制。阿豚给个意见
又是一个韭菜

22-12-17 00:01

1
那不大可能,东北那个基本没多大产能,主要还是vc,新华的其实卖的也便宜,主要是复方药 还有新华出口很多 国内紧俏 出口价可能就不是那么低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