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w到100w的第127天,42.70w

22-12-15 22:32 19234次浏览
北派炒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指数第八天缩量震荡调整,又到了选择方向的时候。题材上还是医药、消费、地产、信创轮动打地鼠行情,风格一方面是高低切换,另一方面是抱团老龙,这种都是情绪偏弱的走法。今天市场的主线新冠药概念继续调整,芯片板块前排出现加速,地产尾盘脉冲,消费出现较大分歧,只剩龙头疯狂。但是高潮后就有可能出现反噬,今天西安旅游永顺泰步步高庄园牧场 等等都已经是大面,后面只能看看西安饮食如意集团大连友谊 的淘汰赛,也只是勇敢者的游戏,一不小心就会有核按钮。明天我重点看芯片是否加强,另外就是中国医药 会不会走出超预期在关注新医药的。操作方面知行不一了,昨天特意点了美邦服饰 一致大面,今天就忍不住冲了…….

目前持仓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反复切割

22-12-15 23:02

0
老师,地产明天怎么样?
卖辣条炒股

22-12-15 22:50

0
每天必看
张程飞

22-12-15 22:48

0
老师,军工哪个最有辨识度
卖辣条炒股

22-12-15 22:48

0
我以为北哥进中晶或者大港,看来美邦地位不够啊,最近这种小题材都过不了3板
小菜吖吖

22-12-15 22:46

5
看了老师特别久,我感觉我的操作模式和性格,跟老师简直一模一样,但是我觉得我的逻辑思维真差老师太远,看着老师一天天的新高,我一天天的新低,特别痛苦。每天最期待的事情就是等老师的帖子第一时间更新,给我向前的动力。
时常在想老师为什么这个时候上,为什么这个时候卖。
有千言万语,也无法在帖子里过多诉说,只能看着老师的帖子,给自己信心!
未来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
一个大布刘

22-12-15 22:44

1
昨天的黑芝麻也同车,早上冲高走了。加油,老大,看好你
一个大布刘

22-12-15 22:44

0
哥,我跟你同车
张程飞

22-12-15 22:43

0
军工买哪个好
他山之石0202

22-12-15 22:42

0
中国医药带领医药进入第三波
文盲昊

22-12-15 22:41

0
顶,一直在等大佬的帖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