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是骗筹码,有资金走人,前排顶板资金不想接盘,后撤。等要出的资金走了,资金又推上去了。与如意如出一辙,所以明天要小心了
0
狼哥中晶明天啥预期
0
我特钟意你假期写的那些总结类和结合历史说周期的文章
特有才特贴切
那是真花心血的佳作啊
一篇文章上三个油都不为过!
0
确实还在监管期,问题在就不要拉板啊,拉板就维护啊,这都快天地了。要是洗牌也太狠了吧,这票除非明早,有资金做竞价,要是么有一个大低开
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1
就是谣言, 小作文骗筹码而已,这招现在经常用,散布些谣言出来然后骗筹码,搞得我炸开就卖了,草草草
这种看不懂,感觉是股性还没激活的票,成交量太少了,感觉有个小庄在里面鼓捣。这种既然走的趋势,那么就看10天线的支撑是否有效了
0
0
狼兄,
安奈儿说是还在监管期,今天再涨停得进去。控盘不好结果杀崩了。二波预期没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