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咋的
0
行情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好,谨慎开仓吧;
芯片有人看好有人不看好,搞的我也不确定了,
我明天计划就是挂8个点卖一半,10个点卖一半,先落袋为安;买点后置,不着急,看情况买,也可能不买。
0
大港先低开就B,上板就S,正T
如果大港先上板就S,下杀到几个点B?
从来不会做T,水手兄讲一讲
0
同意,明天还是低仓位做个差价吧,明天盘面我也看不清了,感觉处处都有风险
0
盘子大,直接加速的话容易挂,既然容易挂,多头瞬间变成空头。
0
0
无所谓 开最好 其实就是一个先手 和我b西安一样
1
现在缩量,赛道不会被炒的,茂化是Poe胶膜
1
低开低走?绝对不会的,看盘面决定吧
1
茂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