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12.16盘前—再次体会反人性,关注:无
22-12-15 18:32
1905次浏览
OreoUp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帖作为记录贴,共分为4个部分:连板梳理、今日操作、明日计划、反思总结。
贴中所涉及个股,只作为自己操作记录与反思,切勿盲目相信跟风。若有不妥,欢迎交流。
连板梳理:
今日操作:
卖出
安泰科技
,+2.7
卖出
海南发展
,-3.3
卖出
中粮资本
,-15
格局
煌上煌
,-7.3
格局st易购,-11.55
买入
美邦服饰
,-8.86
买入
广汇物流
,+3.2
总盈亏,-4.1
明日计划
:
重点观察标的:无;次之观察:无
处理手中持仓
反思总结
:
昨日热门股推演和今日表现
:
人人乐
:还是昨天那句话,它肩负打高度的艰巨任务,今天艰难封板,但该弱不弱就是强,明天继续向上吧,打开赚钱效应!(异动有点吃亏),温和断板也可以接受
今日表现:低开高走温和断板
新华制药
:尾盘差一档涨停,买一豪横1.2亿,收对子数,明天
医药
回流的话还有预期,但是不好参与了,目送吧
今日表现:水下震荡
黑芝麻
:
食品
板块继青岛和庄园后,迎来黑芝麻(
妖股
记忆)能否冲破4板魔咒呢?赵老哥买一,买点后置,观察!
今日表现:摸板回落大阴线
西安饮食
:一字硬板,但是明天再头铁顶一字就估计有坑了,分歧放量有承接可以参与,还是与黑芝麻PK,加关注
今日表现:缩量T字板
东北制药
:与新华制药同一个买一,目前看是后排,不值得参与(参考昨天的
华北制药
)
今日表现:低开跌停
西安旅游
:后排,有饮食不买
旅游
今日表现:摸板回落阴线
大连友谊
:买一独大有点难搞,后排谨慎参与吧
今日表现:一字板
步步高
:反抽3板吧,明日不好参与
今日表现:差一档跌停
安泰科
技:芯片身位票,但是上塘路买一,吐了,与上塘路同车,希望别砸太狠
今日表现:低开冲高回落中阴线
美邦服饰:非主流
今日表现:摸板大幅回落收平盘
赛龙药业:股性不好
今日表现:高开低走
海南椰岛
:挺好的,
白酒
短线龙头,就是我和他不对付,可以列入观察
今日表现:炸板放量小阳线
今日热门股推演
:
西安饮食:游资接力,家人离场,无板块效应,目送
大连友谊:庄股,不看,开板就是尾声
茂化实华
:非主流
大港股份
:芯片老龙,突破前高,盘后小减持,买一溧阳路,明日是要分歧的,目送
中晶科技
:芯片情绪票,明日继续观察
诺邦股份
:三胎+卫生巾,没啥板块效应,不看
操作总结
:今天红盘卖了安泰科技,计划内的交易;买入美邦,大面一碗,零售+
跨境电商
+三胎,后排
美吉姆
和
金发拉比
都拉不动,里面的资金是死活都要砸,吐了,计划外的错误交易,不找借口了,今天小退潮,中位股几乎全军覆没啊;下午物流利好,半路买入广汇物流,目前小盈利,明日弱走强留
大盘
:三大指数全天走势分化,沪指震荡调整,
创业板指
震荡走高涨超1%,
宁德时代
大涨5%。盘面上,
半导体
板块开盘活跃,Chiplet方向领涨,
易天股份
20CM涨停,
中京电子
、大港股份涨停。汽车产业链个股午后集体走强,
安凯客车
、
祥鑫科技
、
银宝山新
涨停。地产股尾盘异动,
中交地产
、
粤泰股份
涨停。下跌方面,食品旅游等消费股陷入调整,
庄园牧场
跌停,
三特索道
、
金陵饭店
跌超7%。总体上个股涨多跌少,两市超2700只个股上涨。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7662亿,较上个交易日缩量447亿。板块方面,Chiplet、
一体化压铸
、
汽车整车
、数据确权等板块涨幅居前,食品加工、酒店旅游、贵金属、
机场
等板块跌幅居前。
半导体(先进封装)
:今日C位,板块指数低开高走小幅回落,所有人都说是渣男板块,而且澄清小作文了,但资金偏偏反其道而行之,说你有补贴你就有,呵呵了,反人性啊,易天股份20cm两连板,大港、中晶2板,一堆首板助攻,既然不是大利好,那只能定义为超跌反弹,所以明日是要分化了,龙头看大港,情绪看中晶,其余就不看了
酒店
餐饮
:昨日C位,今日板块指数高开低走,预期内的分化,个股上:只有西安饮食独领风骚
闲聊
:市场继续缩量,不支持同时炒作太多热点,所以今天芯片继续大涨,另一主线:食品、白酒、
跨境电商
等泛消费板块纷纷下跌调整,但目前并没有持续性可言,明天可能会从芯片转到消费,毕竟消费是目前绝对主流,不会轻易结束,只是现在消费涉及的板块太多,需要在择股上下点精力,
房地产
今天低开高走,中交封板,粤泰股份首板,广汇炸板,整体来说是轮动,所以明天也不用去看了,明日周五,不太好开仓,而且连板梯队真的下不去手,个人目前不准备开仓了,今天炸板率太高,中位股还坑人,下周再战吧,各位也可以在评论区里聊聊持仓,说说心得,咱评论区见!就这样
各位有好的标的也可以评论区留言,探讨一下!
倘若对您有帮助,辛苦各位点个赞,
您的点赞是我更新的动力!感谢!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hfcc
22-12-15 19:16
0
明天无脑
中晶科技
水手一号
22-12-15 19:13
0
刚发了个信息,貌似没显示,再试一遍
OreoUp
22-12-15 19:09
1
茂化买一上塘路,明日又危险了
OreoUp
22-12-15 19:07
1
因为好多人之前买了,买了就吹,吹了就死
水手一号
22-12-15 19:04
0
关于大港我又想了下,首先明天大幅冲高肯定是有的,如果它未放量就封板,或者直接开一字板,我就直接砸;如果它有低位,且放量充分,我还会再进去(+2或者+3都算低位),逻辑是周末经济会议大概率会提到芯片,另一个美国跟荷兰商讨的制裁还未落地。
青岛只要不跌到-7,我就死拿,非拿到+4以上再割肉。
炒股追逐梦想
22-12-15 19:00
0
我看好多人吹美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