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请教一下,分时强弱怎么看,我不会
1
哈哈哈,极小仓位,懒得卖了
0
你一直持有ST 易购的原因是什么?看不懂
1
哈哈哈好,我以为你要死拿呢
0
不是啊,我的意思是明天不那么快割肉,明天不涨停,肯定要割啊
0
主要是做好预案。万一明天情绪到位,开盘直接冲涨停,那就要赶紧砸了,无论封单多少都得砸
1
上塘路就是一日游,除非遇到很看好的票(很少),青岛要继续拿了?
1
这么看好?不考虑大港?
1
大港应该不会缩量,有分歧预期
0
如果明天大港不放量,计划板砸大港,跌下来了再低吸。
上塘路还好,同车一般都有肉,接它的盘一般都会被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