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的美邦也要做好预案吧,
明天开盘,会有一部分人直接认错,低开,假如是-2或者-3,你割不割;
接着板块继续调整,又有一部分人无奈认错,假如是-5或者-6,你割不割;
接着板块修复,这个时候主力拉升到-1,但是还是没红,你割不割;
这个时候一般是最纠结的,继续拿着有可能拉红,也有可能跌下去
1
明白,我明天纠错
0
0
也不是不放弃,没有好的机会,这个小肉慢慢吃着也还好,又不会大跌。
明天芯片我有大港,零售我有青岛,如果我实在看好哪个,多拿一会儿就行了,犯不着去买新的。
另外你今天加仓美邦后,我盯了一会儿,上面有18万手的压单,一直都没撤,要补也要等这些单吃的差不多了再补吧,如果被吃后还封不住,明天也会大幅度冲高的
1
哈哈哈,还是不放弃通润啊
0
开啊,开大港和通润。
通润-2左右补仓,
大港放量充足,且没有跌到深水,可能+2或者+3我就又买进去了
1
除了处理大港和青岛,明天准备新开仓吗?
0
好的,多谢多谢
1
我一般判断比较简单:比如看承接,有没有破均线,或者在同一个价位反复跌不下去就是有承接,另外还有就是上涨放量下跌缩量,也算是强
0
算了,我刚才
百度了一下,貌似跟我平时看盘的判断没啥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