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医药是妖,其他板块都别去,周五和我一起加仓抢药,十倍大妖

22-12-15 16:05 3423次浏览
涨停板猫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久没有正式开一贴了

都在随意交流
这次认真开一贴

YQ行情做了三年,也做了好几波
口罩,振德老师
到消毒液
到熔喷布,道恩老师
到抗原,九安老师
疫苗,新华老师
到现在的退烧感冒药
每一波都是一波起,被低估计,再高潮,到疯狂,凡参与的都盆满钵满,比如大家记忆尤新的九安,新华

这一波也是一样,医药为主,其他板块都是一日游,比如消费,旅游,芯片,汽车,都羊了躺家里,还消费个毛,还买毛的车

由于对放开后的传播速度有预期,加上三年几波的医药炒作都参与,有了节奏认识,手上满手医药股,这波又赚麻了,平均50个点以上

$新华制药(sz000756)$ 布洛芬原料药,阿兹夫定代工,熊去氧胆酸三重概念
$金石亚药(sz300434)$ 快克
$中国医药(sh600056)$ 辉瑞 Paxlovid中国唯一渠道代理
$亨迪药业(sz301211)$ 布洛芬原料药
$多瑞医药(sz301075)$ 布洛芬混悬液,超小流值
上海凯宝(sz300039) 新冠中药老妖叠加熊去氧胆酸

说一说节奏,这波加速是上周五起来,周末加速发酵,这个和疫情扩散有关,周一周二股票全面加速

这周也一样,周五抢筹就是,上面这些,凡是回落MA5,就直接抢,尾盘收的不高的也可以抢,周末博疫情扩散加速,现在药房,药店,网药全面断货,连医院药房也没有货,我自己备了日本进口的赛诺菲 EVE,就是日本版布洛芬,买的早100多块一盒,现在早没了
目前不出门,所有的菜都网购,或者外卖,SH的第一波高峰是预计24号左右,千万别去外面不要核酸的场所,之前有去酒吧看球,昨天也看了阿凡达IMAX首映,这些还都要求48小时核酸,现在一律不去了,万一羊一下,PYQ都说羊的感觉就是喝水如刀片刮喉咙,浑身和被压路机来回压一样,这TM不叫感冒,叫上刑

另外这轮我可以问问拿住医药,而不是盲目去跟随老师们所谓的卡死医药股的原因
就是有很稳健的一手内部预测资料,那个哥们著有《中国的人口和城市》,是人口和经济学砖家,目前他开了动态的每天疫情扩散预期
截止12月14日,目前的传播第一波高峰进度
BJ 65%
CQ 34%
GZ 14%
SH 9%
SZ 7%
这波BJ跑在前面,后面的大城市GZ,SH,SZ还没到指数级传播,周末估计一波高峰

所以我大胆的说,拿好医药股,有的话,周五收盘前找低位加仓,没有的周五收盘前抢筹,有MA5附近买入的,周一和周二预期绝对不会低,至少很大概率会复制这周一和周二的爆发走势

其他轮动的资金,消费,旅游,芯片,汽车,一日游后,又会回流医药,12月的跨年10倍大妖,就在医药板块

退烧药优先,西药优先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旭辉

22-12-15 17:39

0
家里蹲
桃花坞

22-12-15 17:36

0
喊我去接盘?
恐龙被屠

22-12-15 17:36

0
猫猫,通润怎么搞,你走了嘛
月10

22-12-15 17:05

0
众生不看看嘛,国产药预期
村口那条狗

22-12-15 17:05

0
猫猫最近发言好少
Winchester

22-12-15 17:00

0
猫总,被套在小商品城十个点..先拿着吗
涨停板猫猫

22-12-15 16:25

0
逻辑丰原很硬,但是就是不涨,如果买了就很糟心,我优先买板块内涨速最快的
什么时候丰原加速了,我再换入丰原
涨停板猫猫

22-12-15 16:20

1
有的跌的很多的票就不要卖掉了,现在每天一个板块轮动反弹,如果是被套的,很容易就轮到了
我是吃足了一周的溢价,又抗住了昨天的分歧,所以敢再拿住,没有买的就小仓参与吧
手上没有就别博大的,万一疫情扩散失效,或者药品又奇迹充足,或者病毒突然弱鸡
aoeiuu

22-12-15 16:19

0
丰原才是吧,流入那么多几乎没涨,诚意也是今天上板了盘子小
涨停板猫猫

22-12-15 16:16

2
其他想卡死医药的板块,很多都是消息刺激,比如昨天的芯片,路边社新闻说投资万亿,今天的消费刺激,基本第二天就被潜伏资金砸死,或者就是被参与炒作的一波砸死,只有医药不断抗住分歧,不断新高,因为不断实际能感受到的,就是医药
就我说的几个,直接受益的
还有东北制药,这货做扑热息痛
$东北制药(sz000597)$

优先20cm的大板的票,周一和周二爆发起来很猛,很容易两天30个以上暴利

什么旅游,购物,餐饮,自己去自己在的城市转转,有多少人,躺着羊都来不及,等第一波阳过再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