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医药是妖,其他板块都别去,周五和我一起加仓抢药,十倍大妖

22-12-15 16:05 3422次浏览
涨停板猫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久没有正式开一贴了

都在随意交流
这次认真开一贴

YQ行情做了三年,也做了好几波
口罩,振德老师
到消毒液
到熔喷布,道恩老师
到抗原,九安老师
疫苗,新华老师
到现在的退烧感冒药
每一波都是一波起,被低估计,再高潮,到疯狂,凡参与的都盆满钵满,比如大家记忆尤新的九安,新华

这一波也是一样,医药为主,其他板块都是一日游,比如消费,旅游,芯片,汽车,都羊了躺家里,还消费个毛,还买毛的车

由于对放开后的传播速度有预期,加上三年几波的医药炒作都参与,有了节奏认识,手上满手医药股,这波又赚麻了,平均50个点以上

$新华制药(sz000756)$ 布洛芬原料药,阿兹夫定代工,熊去氧胆酸三重概念
$金石亚药(sz300434)$ 快克
$中国医药(sh600056)$ 辉瑞 Paxlovid中国唯一渠道代理
$亨迪药业(sz301211)$ 布洛芬原料药
$多瑞医药(sz301075)$ 布洛芬混悬液,超小流值
上海凯宝(sz300039) 新冠中药老妖叠加熊去氧胆酸

说一说节奏,这波加速是上周五起来,周末加速发酵,这个和疫情扩散有关,周一周二股票全面加速

这周也一样,周五抢筹就是,上面这些,凡是回落MA5,就直接抢,尾盘收的不高的也可以抢,周末博疫情扩散加速,现在药房,药店,网药全面断货,连医院药房也没有货,我自己备了日本进口的赛诺菲 EVE,就是日本版布洛芬,买的早100多块一盒,现在早没了
目前不出门,所有的菜都网购,或者外卖,SH的第一波高峰是预计24号左右,千万别去外面不要核酸的场所,之前有去酒吧看球,昨天也看了阿凡达IMAX首映,这些还都要求48小时核酸,现在一律不去了,万一羊一下,PYQ都说羊的感觉就是喝水如刀片刮喉咙,浑身和被压路机来回压一样,这TM不叫感冒,叫上刑

另外这轮我可以问问拿住医药,而不是盲目去跟随老师们所谓的卡死医药股的原因
就是有很稳健的一手内部预测资料,那个哥们著有《中国的人口和城市》,是人口和经济学砖家,目前他开了动态的每天疫情扩散预期
截止12月14日,目前的传播第一波高峰进度
BJ 65%
CQ 34%
GZ 14%
SH 9%
SZ 7%
这波BJ跑在前面,后面的大城市GZ,SH,SZ还没到指数级传播,周末估计一波高峰

所以我大胆的说,拿好医药股,有的话,周五收盘前找低位加仓,没有的周五收盘前抢筹,有MA5附近买入的,周一和周二预期绝对不会低,至少很大概率会复制这周一和周二的爆发走势

其他轮动的资金,消费,旅游,芯片,汽车,一日游后,又会回流医药,12月的跨年10倍大妖,就在医药板块

退烧药优先,西药优先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俏皮蜀黍

22-12-16 11:15

0
都太高了,不给低吸机会现在
涨停板猫猫

22-12-16 11:12

6
上午就被直接抢筹,看来机构和游资动手的速度也够快
感冒药就是目前阶段的主线,其他消费,芯片,汽车,地产都是消息轮动,都是潜伏资金,一去一个坑,如果你在感冒药主线都赚不到钱,其他轮动的肯定次次挨打
围绕感冒退烧药主线做就行,我现在就做化学药,就我主贴说的几个,逻辑最强,走势也最强

尾盘之前看这几个是否还会回落MA5,如果回落,竞价没有上车的猫粉可以再上车一波,今天竞价就抢筹也是资金对主线有进一步共识,博周末YQ进一步扩散,下周一和周二复制本周一和周二的疯狂加速

今天又是赚麻的一天
wql追猫人

22-12-16 11:05

0
猫哥 今天买什么
龙湖敢死队

22-12-16 10:52

1
昨晚看到猫师傅的帖子就去排中国医药,现在还没排到,诶,认知差距啊
千里马校园门禁

22-12-16 09:56

0
医药终于回来了
毒蛇子

22-12-16 09:12

0
口罩,九安的抗原有唯一性,
现在的药是大乱斗有唯一性的是哪种药?
快跑茜茜

22-12-16 07:09

0
山东又恢复48小时核酸了
龙湖敢死队

22-12-16 00:12

0
回看过去半个月,确实是这么回事
0
新华么?
快跑茜茜

22-12-15 22:54

0
金石再涨14%就会关进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