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医药是妖,其他板块都别去,周五和我一起加仓抢药,十倍大妖

22-12-15 16:05 3430次浏览
涨停板猫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久没有正式开一贴了

都在随意交流
这次认真开一贴

YQ行情做了三年,也做了好几波
口罩,振德老师
到消毒液
到熔喷布,道恩老师
到抗原,九安老师
疫苗,新华老师
到现在的退烧感冒药
每一波都是一波起,被低估计,再高潮,到疯狂,凡参与的都盆满钵满,比如大家记忆尤新的九安,新华

这一波也是一样,医药为主,其他板块都是一日游,比如消费,旅游,芯片,汽车,都羊了躺家里,还消费个毛,还买毛的车

由于对放开后的传播速度有预期,加上三年几波的医药炒作都参与,有了节奏认识,手上满手医药股,这波又赚麻了,平均50个点以上

$新华制药(sz000756)$ 布洛芬原料药,阿兹夫定代工,熊去氧胆酸三重概念
$金石亚药(sz300434)$ 快克
$中国医药(sh600056)$ 辉瑞 Paxlovid中国唯一渠道代理
$亨迪药业(sz301211)$ 布洛芬原料药
$多瑞医药(sz301075)$ 布洛芬混悬液,超小流值
上海凯宝(sz300039) 新冠中药老妖叠加熊去氧胆酸

说一说节奏,这波加速是上周五起来,周末加速发酵,这个和疫情扩散有关,周一周二股票全面加速

这周也一样,周五抢筹就是,上面这些,凡是回落MA5,就直接抢,尾盘收的不高的也可以抢,周末博疫情扩散加速,现在药房,药店,网药全面断货,连医院药房也没有货,我自己备了日本进口的赛诺菲 EVE,就是日本版布洛芬,买的早100多块一盒,现在早没了
目前不出门,所有的菜都网购,或者外卖,SH的第一波高峰是预计24号左右,千万别去外面不要核酸的场所,之前有去酒吧看球,昨天也看了阿凡达IMAX首映,这些还都要求48小时核酸,现在一律不去了,万一羊一下,PYQ都说羊的感觉就是喝水如刀片刮喉咙,浑身和被压路机来回压一样,这TM不叫感冒,叫上刑

另外这轮我可以问问拿住医药,而不是盲目去跟随老师们所谓的卡死医药股的原因
就是有很稳健的一手内部预测资料,那个哥们著有《中国的人口和城市》,是人口和经济学砖家,目前他开了动态的每天疫情扩散预期
截止12月14日,目前的传播第一波高峰进度
BJ 65%
CQ 34%
GZ 14%
SH 9%
SZ 7%
这波BJ跑在前面,后面的大城市GZ,SH,SZ还没到指数级传播,周末估计一波高峰

所以我大胆的说,拿好医药股,有的话,周五收盘前找低位加仓,没有的周五收盘前抢筹,有MA5附近买入的,周一和周二预期绝对不会低,至少很大概率会复制这周一和周二的爆发走势

其他轮动的资金,消费,旅游,芯片,汽车,一日游后,又会回流医药,12月的跨年10倍大妖,就在医药板块

退烧药优先,西药优先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顺势而为Lee

22-12-16 11:57

0
唱空药的都可以拉黑的
龙湖敢死队

22-12-16 11:48

0
不懂停牌规则,中国医药位置低感觉好点
涨停板猫猫

22-12-16 11:44

0
新华,亨迪,金石,今天竞价买都要比中国医药香啊
Theone低买高卖

22-12-16 11:43

0
今天全部进了亨迪
想有点钱

22-12-16 11:42

0
买了东北
涨停板猫猫

22-12-16 11:40

5
截止12月15日,目前的传播第一波高峰进度
BJ 78%
CQ 50%
GZ 23%
SZ 15%
SH 14%

大家可以对比一下昨天的传播达峰数据,速度快的惊人,周末发酵之后,周一和周二又是两波狂拉,我觉得今天竞价就抢筹,资金也是博周末扩散,下周一二复制这周一二的暴涨走势,感冒退烧药和新冠特效药持筹狂欢

在股市想赚大钱,你的视野一定要建立在短线3个交易日之后,中线博弈逻辑要建立在一个月左右
最坑的就是各个板块消息轮动
前天买芯片,昨天买汽车,今天买地产的老师,都被各路埋伏资金收割一遍

龙湖敢死队

22-12-16 11:29

0
感谢猫师傅,终于买到中国医药
股市长篇故事

22-12-16 11:28

0
东北制药 低价 游资大佬喜欢的妖
对乙酰氨基酚,退热和布洛芬一样的效果
wql追猫人

22-12-16 11:24

0
英特集团启迪药业还可以吧
涨停板猫猫

22-12-16 11:21

4
那就没办法了,谁让老师们天天唱衰医药,现在他们想上车就要多付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