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医药是妖,其他板块都别去,周五和我一起加仓抢药,十倍大妖

22-12-15 16:05 3417次浏览
涨停板猫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久没有正式开一贴了

都在随意交流
这次认真开一贴

YQ行情做了三年,也做了好几波
口罩,振德老师
到消毒液
到熔喷布,道恩老师
到抗原,九安老师
疫苗,新华老师
到现在的退烧感冒药
每一波都是一波起,被低估计,再高潮,到疯狂,凡参与的都盆满钵满,比如大家记忆尤新的九安,新华

这一波也是一样,医药为主,其他板块都是一日游,比如消费,旅游,芯片,汽车,都羊了躺家里,还消费个毛,还买毛的车

由于对放开后的传播速度有预期,加上三年几波的医药炒作都参与,有了节奏认识,手上满手医药股,这波又赚麻了,平均50个点以上

$新华制药(sz000756)$ 布洛芬原料药,阿兹夫定代工,熊去氧胆酸三重概念
$金石亚药(sz300434)$ 快克
$中国医药(sh600056)$ 辉瑞 Paxlovid中国唯一渠道代理
$亨迪药业(sz301211)$ 布洛芬原料药
$多瑞医药(sz301075)$ 布洛芬混悬液,超小流值
上海凯宝(sz300039) 新冠中药老妖叠加熊去氧胆酸

说一说节奏,这波加速是上周五起来,周末加速发酵,这个和疫情扩散有关,周一周二股票全面加速

这周也一样,周五抢筹就是,上面这些,凡是回落MA5,就直接抢,尾盘收的不高的也可以抢,周末博疫情扩散加速,现在药房,药店,网药全面断货,连医院药房也没有货,我自己备了日本进口的赛诺菲 EVE,就是日本版布洛芬,买的早100多块一盒,现在早没了
目前不出门,所有的菜都网购,或者外卖,SH的第一波高峰是预计24号左右,千万别去外面不要核酸的场所,之前有去酒吧看球,昨天也看了阿凡达IMAX首映,这些还都要求48小时核酸,现在一律不去了,万一羊一下,PYQ都说羊的感觉就是喝水如刀片刮喉咙,浑身和被压路机来回压一样,这TM不叫感冒,叫上刑

另外这轮我可以问问拿住医药,而不是盲目去跟随老师们所谓的卡死医药股的原因
就是有很稳健的一手内部预测资料,那个哥们著有《中国的人口和城市》,是人口和经济学砖家,目前他开了动态的每天疫情扩散预期
截止12月14日,目前的传播第一波高峰进度
BJ 65%
CQ 34%
GZ 14%
SH 9%
SZ 7%
这波BJ跑在前面,后面的大城市GZ,SH,SZ还没到指数级传播,周末估计一波高峰

所以我大胆的说,拿好医药股,有的话,周五收盘前找低位加仓,没有的周五收盘前抢筹,有MA5附近买入的,周一和周二预期绝对不会低,至少很大概率会复制这周一和周二的爆发走势

其他轮动的资金,消费,旅游,芯片,汽车,一日游后,又会回流医药,12月的跨年10倍大妖,就在医药板块

退烧药优先,西药优先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涨停板猫猫

22-12-16 20:13

2
炒股怕什么黑屋,20cm的关黑屋概率不大,都是人为因素
恐龙被屠

22-12-16 20:03

0
猫猫,不怕进小黑窝嘛,就怕进去了再放出来就凉了
涨停板猫猫

22-12-16 20:00

3
退烧药脱销!布洛芬龙头新华制药8天7板 员工三班倒 机器24小时不停工 
节奏熟悉不?只要不进小黑屋,周一周二继续high,持筹盛宴
严重异动公告,前面加了严重两字,说明多瑞和亨迪短期涨幅最大,市场最认可,手上两条龙的龙头证书到手,你们之前见过同时发严重异动公告的么?
涨停板猫猫

22-12-16 19:43

2
大盘下行的时候,停牌规则不会起作用
大盘上行的时候,停牌规则立刻起作用
茶村小鱼

22-12-16 19:13

0
感谢分享,非常赞同,因为一直拿着凯宝,昨天刷到了老师的文章,很赞同
江南山水春

22-12-16 17:32

0
对于放开后,大家会有一个新的栩惯形成,
就是互联网医疗

一旦某个新栩惯形成了,就像网络购物一样!诞生了阿里巴巴 的 淘宝,天猫,京东

往大了说,,朗玛信息,,就是 初创型的 阿里巴巴啊!千亿产值,O(∩_∩)O哈哈~

$新华制药(sz000756)$ 布洛芬原料药,阿兹夫定代工,熊去氧胆酸三重概念
$金石亚药(sz300434)$ 快克
$中国医药(sh600056)$ 辉瑞Paxlovid中国唯一渠道代理
$亨迪药业(sz301211)$ 布洛芬原料药
$多瑞医药(sz301075)$ 布洛芬混悬液,超小流值
上海凯宝(sz 300039 ) 新冠中药老妖叠加熊去氧胆酸
大佬们,周末进山露营游玩去
朗玛信息(sz 300288 )
三万亏一万

22-12-16 17:05

0
东北制药是小弟吗,大哥涨就涨那种?
恐龙被屠

22-12-16 16:58

0
猫老师,今天打板进了新华,会不会成本太高
mpfiveyang

22-12-16 16:29

0
猫老师厉害
疾风知劲草88

22-12-16 16:09

0
猫猫大佬站的就是高,佩服!有一个问题,这几支票偏离值触发创业板规则会停牌吗?不知道是怎么执行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