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医药是妖,其他板块都别去,周五和我一起加仓抢药,十倍大妖

22-12-15 16:05 3431次浏览
涨停板猫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久没有正式开一贴了

都在随意交流
这次认真开一贴

YQ行情做了三年,也做了好几波
口罩,振德老师
到消毒液
到熔喷布,道恩老师
到抗原,九安老师
疫苗,新华老师
到现在的退烧感冒药
每一波都是一波起,被低估计,再高潮,到疯狂,凡参与的都盆满钵满,比如大家记忆尤新的九安,新华

这一波也是一样,医药为主,其他板块都是一日游,比如消费,旅游,芯片,汽车,都羊了躺家里,还消费个毛,还买毛的车

由于对放开后的传播速度有预期,加上三年几波的医药炒作都参与,有了节奏认识,手上满手医药股,这波又赚麻了,平均50个点以上

$新华制药(sz000756)$ 布洛芬原料药,阿兹夫定代工,熊去氧胆酸三重概念
$金石亚药(sz300434)$ 快克
$中国医药(sh600056)$ 辉瑞 Paxlovid中国唯一渠道代理
$亨迪药业(sz301211)$ 布洛芬原料药
$多瑞医药(sz301075)$ 布洛芬混悬液,超小流值
上海凯宝(sz300039) 新冠中药老妖叠加熊去氧胆酸

说一说节奏,这波加速是上周五起来,周末加速发酵,这个和疫情扩散有关,周一周二股票全面加速

这周也一样,周五抢筹就是,上面这些,凡是回落MA5,就直接抢,尾盘收的不高的也可以抢,周末博疫情扩散加速,现在药房,药店,网药全面断货,连医院药房也没有货,我自己备了日本进口的赛诺菲 EVE,就是日本版布洛芬,买的早100多块一盒,现在早没了
目前不出门,所有的菜都网购,或者外卖,SH的第一波高峰是预计24号左右,千万别去外面不要核酸的场所,之前有去酒吧看球,昨天也看了阿凡达IMAX首映,这些还都要求48小时核酸,现在一律不去了,万一羊一下,PYQ都说羊的感觉就是喝水如刀片刮喉咙,浑身和被压路机来回压一样,这TM不叫感冒,叫上刑

另外这轮我可以问问拿住医药,而不是盲目去跟随老师们所谓的卡死医药股的原因
就是有很稳健的一手内部预测资料,那个哥们著有《中国的人口和城市》,是人口和经济学砖家,目前他开了动态的每天疫情扩散预期
截止12月14日,目前的传播第一波高峰进度
BJ 65%
CQ 34%
GZ 14%
SH 9%
SZ 7%
这波BJ跑在前面,后面的大城市GZ,SH,SZ还没到指数级传播,周末估计一波高峰

所以我大胆的说,拿好医药股,有的话,周五收盘前找低位加仓,没有的周五收盘前抢筹,有MA5附近买入的,周一和周二预期绝对不会低,至少很大概率会复制这周一和周二的爆发走势

其他轮动的资金,消费,旅游,芯片,汽车,一日游后,又会回流医药,12月的跨年10倍大妖,就在医药板块

退烧药优先,西药优先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涨停板猫猫

22-12-16 15:25

11
竞价上车我昨天说的6个票的猫粉,周末静待YQ指数级别扩散[淘股吧]
下周一,周二,复制这周一,周二的感冒药暴涨走势
这几个都是市场挑选出来的,逻辑也过硬,昨晚的主贴我每一个都写过逻辑,资金参与程度深,强者恒强
我持筹的6个票当中

今天亨迪涨18个点,凯宝涨16个点,多瑞涨15个点,中国医药新华制药涨停,金石涨4个点
这周在这几个股上都赚的有些不好意思了,老师们真是太客气了,都不来和我抢医药股,多瑞已经翻倍超过

恭喜竞价就大胆上20cm票的猫粉,今天直接跟着大肉
胆小的尾盘也应该加了金石

让我们等2天时间,周一和周二再次享受狂欢的盛宴
买了消费股的老师们,看看发酵之后,周一怎么离场
芯片,汽车,地产,这些想卡死医药的,都被砸死了,跟着转悠的老师,多数被锤的晕头转向
目前只有少数抱团的消费股还在蹦跶
想想才多少人去商场,逻辑比口号要重要,别头脑发热,发热的话来一片布洛芬

很久不认真写,看到机会确定,昨晚认真的写了一贴,反正跟着竞价上车的猫粉,基本也都浮盈大肉了,我自己买的早,早就赚麻叠加赚麻叠加赚麻了
下周一和周二之后,就又双叒叕赚麻了

涨停板猫猫

22-12-16 15:41

7
看了一圈TGB,多数老师们还在讨论消费,饮食,芯片,汽车,地产[淘股吧]
感冒药这么强的逻辑,这么强的预期,这么强的资金介入,就当没看见一样
目前我的水平还行,很大程度能看对三个交易日后的行情和方向,所以和老师们当天看什么买什么,我的交易方式有本质的区别
这也是我越来越少在TGB分享的原因,和老师们讲的不是一个维度的事情

手上有感冒退热药票的猫粉,关注百度疫情指数扩散就可以
下周基本这样
周一周二大概率是持筹盛宴
周三的话,浮盈厚的就扛住分歧,周四周五再吃一波红利
西药强于重要,这点今天又验证了
涨停板猫猫

22-12-15 22:32

7
一直没怎么玩TGB[淘股吧]
今天一看,多了一个高手啊,夏老师牛
对于题材和数板龙的把握不亚于海哥,而且轮动操作频率比海哥更快
准确率远高于瑞老师,很强悍
他专门玩老师抱团股
我看了他的心得,确实路子对,一般人还没有那么强的题材敏感度,想学比较困难
我上TGB次数不多,猫粉可以跟着夏老师吃肉
@夏天77
涨停板猫猫

22-12-16 11:12

6
上午就被直接抢筹,看来机构和游资动手的速度也够快[淘股吧]
感冒药就是目前阶段的主线,其他消费,芯片,汽车,地产都是消息轮动,都是潜伏资金,一去一个坑,如果你在感冒药主线都赚不到钱,其他轮动的肯定次次挨打
围绕感冒退烧药主线做就行,我现在就做化学药,就我主贴说的几个,逻辑最强,走势也最强

尾盘之前看这几个是否还会回落MA5,如果回落,竞价没有上车的猫粉可以再上车一波,今天竞价就抢筹也是资金对主线有进一步共识,博周末YQ进一步扩散,下周一和周二复制本周一和周二的疯狂加速

今天又是赚麻的一天
涨停板猫猫

22-12-16 11:40

5
截止12月15日,目前的传播第一波高峰进度[淘股吧]
BJ 78%
CQ 50%
GZ 23%
SZ 15%
SH 14%

大家可以对比一下昨天的传播达峰数据,速度快的惊人,周末发酵之后,周一和周二又是两波狂拉,我觉得今天竞价就抢筹,资金也是博周末扩散,下周一二复制这周一二的暴涨走势,感冒退烧药和新冠特效药持筹狂欢

在股市想赚大钱,你的视野一定要建立在短线3个交易日之后,中线博弈逻辑要建立在一个月左右
最坑的就是各个板块消息轮动
前天买芯片,昨天买汽车,今天买地产的老师,都被各路埋伏资金收割一遍


涨停板猫猫

22-12-16 11:21

4
那就没办法了,谁让老师们天天唱衰医药,现在他们想上车就要多付费
涨停板猫猫

22-12-18 14:59

3
那个人口和大数据砖家的数据又更新了,BJ增长放缓,全国增加吓人 [淘股吧]

周末有在车外的眼红的老师们停牌呼声,还有一些免费发药的消息,但是感染速度始终在那里,不要被杂音误导
我再看了下京东现货布洛芬价格,国产的肯定不给提价,所以就是没货
现货的日版布洛芬,就是赛诺菲EVE涨到990一盒了
反正没有买的,又没有布洛芬的,有老师羊了的话,就准备好被压路机压了,要么就去990买一盒,买不起是老师们的问题,谁让你没有买退烧药股

最好就是周一开盘消费股和抱团股老师们相互捅刀子,捅完老师们再醒悟回头上车医药
涨停板猫猫

22-12-16 20:00

3
退烧药脱销!布洛芬龙头新华制药8天7板 员工三班倒 机器24小时不停工 [淘股吧]
节奏熟悉不?只要不进小黑屋,周一周二继续high,持筹盛宴
严重异动公告,前面加了严重两字,说明多瑞和亨迪短期涨幅最大,市场最认可,手上两条龙的龙头证书到手,你们之前见过同时发严重异动公告的么?
涨停板猫猫

22-12-16 20:13

2
炒股怕什么黑屋,20cm的关黑屋概率不大,都是人为因素
涨停板猫猫

22-12-16 19:43

2
大盘下行的时候,停牌规则不会起作用
大盘上行的时候,停牌规则立刻起作用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