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论奈儿成为跨年大妖的可能性》

22-12-15 08:34 9565次浏览
牛市做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 1.安奈儿 抖音有14w的宝妈粉丝,真批宝妈粉消费力最强,而且抖音宣传做好了出一款爆款视频猛涨粉,破圈,这都是可以复利的生意!
其次2.安奈儿拥有线下1000多家门店,因为疫情原因导致线下生意难做,未来随着放开下线的门店会扭亏为盈乃困境反转!
3.安奈儿拥有杀菌布料专利,价值重估!这里大家看董秘如何吹就行我不做过多阐述!
4.明年兔年,安奈儿商标,跨年大妖欧了!👌$安奈儿(sz002875)$
打开淘股吧APP
54
评论(9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牛市做空

22-12-16 12:47

1
看看 我这只是金渐层 小母猫
彬123678

22-12-16 12:34

0
我也有一只三花招财猫
牛市做空

22-12-16 12:33

2
我是翻了好几倍 要不我打工人社会小燃料怎么会有几百万的资产 我看好基本就是猛干 你可以考虑半仓半仓干 我刚起步也是半仓半仓 ,只要买点买的好不怕波动 你像我21元成本的传艺科技 当时震荡我就不慌也是动不动跌停,因为跌停我的成本也就21 不破不慌 咱们安奈儿跟我买点的成本超过18都是晚了的选手 昨天怎么跌也不用慌慌 以后迷茫慌了私信找我心灵按摩
宁采臣3c

22-12-16 12:24

0
我只是觉得昨天那个量不对而已,量再高个十万手就有点虚了
收手吧夏目

22-12-16 12:21

0
@牛市做空 招财呀!!!!
牛市做空

22-12-16 12:20

7
中午休息 给大家看看我的招财猫
阿顺我的偶像

22-12-16 11:50

0
牛美女。我还是觉得不要重仓买。昨天涨停板到负八。对人信心打击太大了。等大家赢利多。再重仓试试。半仓滾动最好。重仓赔钱大家受不了。控制仓位。可控。不要一把梭。那是大神干的。他全是赢利。
彬123678

22-12-16 11:44

0
设了19.99,
排队买进去,
牛市做空

22-12-16 11:43

0
不能像我这样请假盯盘 确实不好做t
牛市做空

22-12-16 11:43

1
昨天的杀才有今天的大涨 反正现在是底部 西安饮食那样的调整底部 等下周起飞即可阿顺兄莫慌! 昨天我没有操作好 应该高开t砸掉 搞不懂现在的监管 不过锁住不丢筹码总没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