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吃肉

22-12-15 00:56 1024次浏览
红透黎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晚上一堆大利好,各种行业都提到了,最先出来的利好是解决内需,被卡脖子的问题,意思就是别人不给我们,我们自己造,这点就很明显了,半导体芯片利好,加之整个板块也调整了很久,容量也够,可以容纳医药出来的资金,而且又是首个利好,那么自然记忆深刻。
然后再提到促进大消费,接着房地产,文化旅游,免税,这几个比较有记忆点的。

其实方向已经很明显,半导体芯片和大消费明天领涨大A,半导体芯片板块估计会特别瞩目,大消费这里西安饮食 继续大单顶一字比今天更强,而形态不好的,偏后排的则会被淘汰。
个股上,新华会断板,人人乐 有可能超预期顶8板。
个人持仓的西安旅游 如果没有高开秒板,而大港又还没封板,我会减仓进大港。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透黎明

22-12-16 20:57

0
抢筹力度不大,部分看好的资金拿先手,今晚房地产有利好,看这个利好的力度不大,周一有冲高,不板就走了
金虎90

22-12-16 15:57

0
太难了,吃肉变吃面,不过中交尾盘有强筹。
红透黎明

22-12-16 15:12

1
昨天在抖音刷到过,说周五是抱团炒妖股兑现的日子,因为周末存在不确定性和消息,要腾出仓位去为下周一做准备。
看来验证了,今天2个抱团的妖股,像大港,中交地产,这两个方向纷纷被放弃了。
转身去抱团药,和消费,看来是资金预期周末的消息还是出在药和消费这里。
今天西安饮食新华制药众生药业,对吧。

个人持仓这里: 今天是大面一碗呀,连续2天大肉,今天没控制好回撤。
中交地产:有一点是毋容置疑的,那就是房地产一定会持续的有消息,而中交地产已然是板块上涨时绕不开的标的。
大港股份:卡脖子的事件还没结束,预计还会有消息,我们华夏也会有动作,那纲要里不是说了么,解决内需。
红透黎明

22-12-16 14:18

0
中交地产大港股份中国医药众生药业,稍低位
中国医药,众生药业,看周一众生给低吸的机会,中国医药估计是不好参与了。

妖股,风向标:新华制药安奈儿如意集团人人乐西安饮食
对于当前周期的阶段来说,这些位置,风险比收益大。人人乐我肯定是直接不看的,明天涨幅超过2就进小黑屋了,安奈儿这票活跃了一个月还能有这么高的人气,过前高就可以做,如意集团已经走妖,这个不好猜测,今天天又是缩量加速,不好接。新华制药,今天感觉是个买点,西安饮食也已经没有买点,昨天的板块大阴线今天没有反包掉,留隐患了。
红透黎明

22-12-16 14:01

0
西安饮食放量换手板,如果我昨天没有卖,今天天开盘也会清仓,切换到中交地产。今天消费开出来就不好,大连友谊直接瀑布式下杀,人人乐深水,西安饮食高开,那对于持仓者来说就是卖点,需要在30秒就做出反应,这个位置和这个时间下,西安饮食不是我的买点,不确定性高。

众生药业,今天是个买点,错过了。

中交地产像在吃筹码,消化卖方力量,没仓位了,不然我会直接加仓。
红透黎明

22-12-16 13:16

0
半导体回流了,大港拉到水上,稳住在水上的筹码,有戏
红透黎明

22-12-16 10:29

0
恭喜兄吃肉
金虎90

22-12-16 10:19

0
同车,卖了广汇加中交
红透黎明

22-12-16 10:00

1
为什么要打板,板上买,要的不就是个确定性的买点,一个稳妥的买点。

早上竞价就挂了一笔中交地产的单子,开盘看冲得特别猛,广汇物流冲得慢,就砸了一半广汇物流去半路加了一笔中交。
大港高开往下杀,预计是分时承接住就低吸一笔的,然后拉得特别快,我就砸了广汇物流去半路了一笔大港,其实大港这笔交易有点急,因为大港是高开往下杀,应该再看看,中交是高开往上冲,两者性质不一样,且竞价时弹窗出来港股是大涨的,属于小利好大家都看得到,而反观半导体中晶科技没开一字,开盘后往下杀,大港也往下杀,那就已经不用看了其实,就算要做的话,也应该谨慎再看2分钟,大港这笔交易目前大面呀,看今天能不能收红吧,今天消费也大分歧,半导体也大分歧,两个板块都没有一个板,药这里反倒是回流的,资金都去了药,但是药是有兑现需求的,拉高就会被砸。
估计房地产会来一波,半导体会有一波小回流,拉一两个首板。
红透黎明

22-12-15 19:35

1
西安饮食感觉有点卖飞的味道,不过今天消费分歧后只有几个高位和中位票在坚挺,龙虎榜西安众多游资现身接力,明天难以再一字开,预计若是明天早盘分歧后回流的话,可以小仓打一笔。

大港股份,今天缩量新高板,明天有可能模仿西安饮食一字板,不过大港股份盘子稍大,需要承接住分歧,若是一字炸开后打回封。

中国医药,竞价出来开得太高了我也没仓位就没看,明天有机会上。

中交地产,今天尾盘本来是要打的,想想算了,尾盘板不打,明天早盘弱转强再半路上,顺便看看晚上有没有利好,中交也是大盘子,不会买不到的。

个人持仓 广汇物流,今天下午吃到涨停价却没有资金封单,垃圾~ 明天开盘就先按一半,择以上4个哪个合适就上,有其他合适的再去把广汇物流清仓了上。明天预计4选2。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