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吃肉

22-12-15 00:56 1024次浏览
红透黎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晚上一堆大利好,各种行业都提到了,最先出来的利好是解决内需,被卡脖子的问题,意思就是别人不给我们,我们自己造,这点就很明显了,半导体芯片利好,加之整个板块也调整了很久,容量也够,可以容纳医药出来的资金,而且又是首个利好,那么自然记忆深刻。
然后再提到促进大消费,接着房地产,文化旅游,免税,这几个比较有记忆点的。

其实方向已经很明显,半导体芯片和大消费明天领涨大A,半导体芯片板块估计会特别瞩目,大消费这里西安饮食 继续大单顶一字比今天更强,而形态不好的,偏后排的则会被淘汰。
个股上,新华会断板,人人乐 有可能超预期顶8板。
个人持仓的西安旅游 如果没有高开秒板,而大港又还没封板,我会减仓进大港。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透黎明

22-12-19 14:46

0
哈哈 中交地产板了
红透黎明

22-12-19 14:14

0
中交里面的资金也抗不住了,选择兑现,哈哈哈,折磨人。
我还没动底仓,2.55再说
红透黎明

22-12-19 14:11

0
指数的影响实在太大了,主要是医药杀,药这一波全是大屁股,以岭,众生,新华,包括像,茅台也在杀,所以硬拉没有意义,保存实力到明天才是正道。
红透黎明

22-12-19 13:35

0
房地产板块内其他个股已经有资金在尝试了,深振业A,深深房A,三湘印象
红透黎明

22-12-19 13:32

0
我就知道英飞拓会涨停,判断的资金继续挖掘数字经济的逻辑,真视通还行,不过偏后排了,是跟风的,炸板风险大,今天这个行情下,不太好去打。
红透黎明

22-12-19 13:28

0
大盘继续单边下杀,炸板潮来袭,反复开板,涨停14个,炸板21个,连版梯队最高的是反复炸开的中国医药3板。
中交地产继续拿着,还没减仓,原因是太坚挺了,大盘超4200多只股下跌,而中交炸板时间那么长还能一直在均线附近盘着,有许多资金选择锁仓。
红透黎明

22-12-19 12:58

0
看到很多大V都是要么在空仓,要么减仓收缩仓位,不禁思考,是不是我也要跟着做一下防御呢?这个时候我还满仓是不是风险和博弈程度太大了呢?
从交易角度来讲我确实着急,就比如早上中交的加仓就稍微着急,加仓点应该在回封时。
从风险控制和正常思维逻辑来讲,炸板没回封应该是卖出底仓空仓,规避风险厌恶风险,我心里也认同这种说法。
但是炸板一刻我的潜意识里却是加仓的机会来了,使我产生这种想法的原因可能是太过于看好中交地产这个个股和房地产板块,周末满天飞的利好,房地产板块国家大力扶持的政策一条条发,我知道后续肯定还会有很多消息面出来支持房地产。
但是基于盘面盘口所反映出来的是最真实的,板砸的资金不看好,拉板和封板的资金看好,拉板到封板到炸板,硬吃了2个亿左右,炸板后早上那波拉板的资金就萎了,点了好几次火都被砸下去,没有其他资金过来合力。这就是早上中交地产盘口反映出来的信息,虽然我说过不一定要回封,但是下午只要没回封,我就减仓,因为我不能仓位太重,会影响判断和操作,会影响情绪。
红透黎明

22-12-19 12:15

0
中央财办的利好大家看到了吗?
红透黎明

22-12-19 11:52

0
早盘结束,好无趣的盘面。

指数呈单边下杀趋势,炸板率和跌停板都提高了许多,封板率太低了,资金不愿出手,下午V起的概率偏大,不是下午就是明天。

个股如意集团天地间接带崩药和消费,药是一去不复返,而消费由于早盘硬板的全聚德西安饮食强撑,带动黑芝麻回流封板。
特效药众生,中药以岭,全部深水,即使新华在水上震荡,也都是散户接盘。

早盘唯一坚挺板块养老概念数字经济寥寥数股,养老概念核心开盘直接顶一字无法参与,养老概念板块又小,龙二反复炸板,所以这个方向我也没有看。数字经济分支太多,有数字经济数字货币数字孪生数字乡村美利云拉升我知道龙头是它,奈何没有仓位,明天连版概率很大。

下午资金回流,估计方向就在这几个: 继续挖掘养老,数字经济的个股,养老概念最近都没怎么炒,这个方向比较好。
或者轮动其他板块,如收盘前异动的养殖业,但是持续性我看比较一般。
还有就是直接选择回流消费,房地产半导体

半导体早上已经尝试过,资金放弃了,消费已经选择了黑芝麻。
只剩下房地产板块,就这几个方向,资金要么选择,要么不出手。
说个题外话,中交今天不一定非要回封,太过明牌的东西了。
红透黎明

22-12-19 11:09

0
资金选择回流半导体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