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结束,好无趣的盘面。
指数呈单边下杀趋势,炸板率和跌停板都提高了许多,封板率太低了,资金不愿出手,下午V起的概率偏大,不是下午就是明天。
个股
如意集团天地间接带崩药和消费,药是一去不复返,而消费由于早盘硬板的
全聚德和
西安饮食强撑,带动
黑芝麻回流封板。
特效药众生,
中药以岭,全部深水,即使新华在水上震荡,也都是散户接盘。
早盘唯一坚挺板块
养老概念和
数字经济寥寥数股,养老概念核心开盘直接顶一字无法参与,养老概念板块又小,龙二反复炸板,所以这个方向我也没有看。
数字经济分支太多,有
数字经济,
数字货币,
数字孪生,
数字乡村,
美利云拉升我知道龙头是它,奈何没有仓位,明天连版概率很大。
下午资金回流,估计方向就在这几个: 继续挖掘养老,数字经济的个股,养老概念最近都没怎么炒,这个方向比较好。
或者轮动其他板块,如收盘前异动的养殖业,但是持续性我看比较一般。
还有就是直接选择回流消费,
房地产,
半导体。
半导体早上已经尝试过,资金放弃了,消费已经选择了黑芝麻。
只剩下房地产板块,就这几个方向,资金要么选择,要么不出手。
说个题外话,中交今天不一定非要回封,太过明牌的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