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卖仓位逻辑

22-12-13 19:04 164次浏览
David33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华制药 加了多少卖了多少,情好不卖计划没遵守。
计划方向不明确,主国改,药.20cm重仓,但仓位没放重。
多瑞医药上海凯宝 几乎卖在最低点,情绪脑,三波这么难。中药卖在水下。
开仓思创医惠 ,炸进的,没设预警(抗原都不行,互联网医疗更不行,没认真看)
打了维康药业振东制药 。本来撬毅昌,但打到振东去了,情绪很不稳重。
再开盘9.25所有高标竞反都过一遍,不然不知道那竞强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avid333

22-12-13 20:34

0
计划加进仓位管理。情在,板,属,不卖。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