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
大悦城早上割了,幸亏昨天吸的位置低,亏两个点,打板的就是喜提二十厘米大面了,早上
医药那么强,吸了华神,下完单就后悔了,这破庄股的盘口看得太辣眼睛了,有反包基因的
贵州百灵多好,可惜觉得开得高了点,之前医药都是冲高回落渣得一匹,怂了,华神估计明天又是低开,再去接力后排我就是真傻逼。医药今天这么一致,看以岭,新华这个表现,明后天大概会出现分歧,结合最近市场情绪说不定又会出现核按钮。真希望疫情复苏这条线快点结束,实在赚不到这个钱。
上周五的涨停值得接力的只有汉王,可是这货不给机会。
我的防守能力真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