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复盘贴

22-12-12 18:52 1142次浏览
妖板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总要有人去创造奇迹的吧!小资金试错复盘记录贴!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妖板客

22-12-15 08:16

0
对市场情绪的转折理解度还是有点滞后了,实际上12月9号这天如意集团没有跌停就是情绪的转折点,第二天反包冲高增加了确定性,而此前高位A杀产生的亏钱效应在那一天就开始反转了。
妖板客

22-12-14 15:42

0
复盘
早上半导体受消息面的刺激,竞价高开,大港带领小弟们涨停,然而早盘一致后转弱分歧,因为消息面的不确定性,板块是冲高回落的,中芯国际北方华创并不给面子,这个要看明天是延续分歧或者加强!持续性有待观察。
医药退潮没什么好说的,新华作为龙头多条命,其余的包括以岭都倒了,可见市场苦药久已。
信创竞业达反抽带动小弟们涨停,这个当套利看待!
西安饮食这个一字板是全场最牛逼的,带动大集地天,天鹅都板了。但是疫情放开利好消费这个逻辑不是很理解,大家兜里有几个钱消费[em]e10264[/em],但这个方向现在还是最强的。
操作上集合竞价国光连锁跨境通低开,那么反包预期被证伪了,全部清掉,早盘20.50进了大港,瑟瑟发抖!
NXSJ

22-12-13 19:33

0
同样是持股,那就要拿最骚的
妖板客

22-12-13 19:27

0
回顾自己炒股生涯,豫能控股长安汽车浙江建投大港股份中国科传这些最强龙头都是大肉,而中华企业齐心集团凤竹纺织这些杂毛都是大面。最关键还是做核心啊!哪怕会错,值博率和容错率都高很多!希望能逼自己一把,管住手做核心。
妖板客

22-12-13 19:15

0
多谢指点!确实,反思自己很多操作,总是有恐高心理,以为低位也能有肉,结果看都没人看。打开高度的核心龙头确定性才最强!
NXSJ

22-12-13 18:50

0
明明有最强的人人乐,如意,西安不搞去搞杂毛呢?
妖板客

22-12-13 16:07

1
复盘
早上医药分歧,资金切换到消费,人人乐,如意涨停,西安涨停走二波,三只任选一个其实都是最佳选择,可我比较恐高,进了国光连锁,但是这货比较尴尬,审美上其实挺漂亮的,但是它今天涨停就会被庄园压一头,觉得或许走趋势更好,就想拿个先手,结果海南耶岛涨停了,算了我是傻逼。
下午医药其实是分歧转一致了,但是感觉只有新华能打,其他都不想参与,新华的布洛芬其实是利空以岭的。这种回流感觉快到炒作末期了。
鸡猪今天表现也还好,西安饮食应该也是沾了他们的光。持续性有待观察
尾盘进了跨境通,今天这个反包阳线让我想起了南天信息,畅通内外循环可是大题材,它的预期应该没这么快结束。
明天的预期还是这几个方向,医药不想去,看消费和跨境电商会不会加强。
妖板客

22-12-12 18:55

1
复盘
大悦城早上割了,幸亏昨天吸的位置低,亏两个点,打板的就是喜提二十厘米大面了,早上医药那么强,吸了华神,下完单就后悔了,这破庄股的盘口看得太辣眼睛了,有反包基因的贵州百灵多好,可惜觉得开得高了点,之前医药都是冲高回落渣得一匹,怂了,华神估计明天又是低开,再去接力后排我就是真傻逼。医药今天这么一致,看以岭,新华这个表现,明后天大概会出现分歧,结合最近市场情绪说不定又会出现核按钮。真希望疫情复苏这条线快点结束,实在赚不到这个钱。
上周五的涨停值得接力的只有汉王,可是这货不给机会。
我的防守能力真的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