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跨年大妖行情将要来了。--12.12复盘

22-12-12 15:48 20600次浏览
老猪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市场情绪:

三大指数今天走弱调整,成交缩量明显,只有九千亿量能,北上资金大幅流出,内资也是疯狂流出,内外配合指数选择回调,另外有资金流向科创板,这和周末上交所发的消息希望股权投资机构和券商将资源配置到国家科技创新最需要地方,前两周才喊国企改革 重估,还没真正爆起来,现在又让资金到科创板,这有点过于频繁了,不利于市场持续走坏,内外资流出原因和市场规律有一定关系,现在是12月中旬了,市场会缺钱,很多公司和银行都需要回笼资金造成市场资金减少,按照以往规律来说指数是会回调的,但这次我想未必会回调,具体还是看后续表现,目前我看指数风险性不大。

短线接力今天并没有修复,但从时间节点来说跨年妖王现在已经在孕育中,年末短线妖股行情这也是有规律性的,还有半个月是有疯狂需求,市场前两周,市场压制五板,但今天人人乐 开口分歧很小,这说明热钱激进开拓意味是很浓,最有跨年妖气的西安饮食 今天开始涨停了,明天突破板将对短线接力产生非常重大刺激意义。明天西安饮食检验过后短线炒妖行情才是正式开始。


板块上今天最强的是疫情医药板块,这板块持续性最近非常强,和持续消息刺激有很大关系,个股也是轮番上涨,今天板块是高潮了,明天会有分化,但医药这板块后续还会继续反复,医药也是后疫情概念,是有持续炒作的。


============================================================

目前持仓状态:(六分仓)
格局两天重仓西安饮食浮盈11%,(12月9日盘中低吸,12月12日加仓做T,)
低吸国光连锁 浮盈5%,(12月12日盘中低吸)
低吸如意集团 浮盈1%,(12月12日盘中低吸)
------------------------------------------------------------
今日操作记录: (盘中会实时分享)
加仓西安饮食,盘中做小T,
低吸国光连锁,
低吸如意集团
止损贵州三力 亏损1.5%,(12月9日盘中低吸,12月12日止损)
止损中国科传 亏损4.5%,(12月9日盘中低吸,12月12日止损)

------------------------------------------------------------
明天策略:
指数今天走弱,但还没走坏,还是良性反弹中。
短线接力情绪还没有修复,但跨年妖行情蠢蠢欲动。

=============================================================

今日盘面情况:
三大指数全天低开震荡下行。上证指数 跌0.87%报3179.04点,深证成指 跌0.89%报11399.13点,创业板指 跌0.79%报2401.52点,科创板指数涨1.06%报870.63。两市共计成9098亿元,较上个交日是缩量993亿元。今日题材方面表现较为活跃的板块是疫情概念、医药、数字经济国企改革等。

1.实际涨停家数44个,实际跌停家数6个,封板率74%。

2.上涨家数1981家,下跌家2814家。
3.北向资金流出A股43亿,南向资金流入港股57亿。

市场总结:市场个股跌多涨少,亏钱效应一般,涨停家数小幅上升,涨停数情况处在正常状态,封板率情况大幅上升,封板情况恢复正常状态,实际跌停家上升至6家,跌停情况处在弱势状态。今天整体数据是偏差的,指数回调幅度有些大,但还是良性反弹中,接力今天没有修复,但热钱有开始做事了,短线是有加强修复预期,目前时间节点接近妖股爆发期,后续是有短线大行情可能。


=============================================================

情绪高标区(5个):
---
人人乐-国企改革+零售,5连板,
---
新华制药 -国企改革+熊去氧胆酸+新零售,6天5板,
---
三板区:
---
汉王科技 -阿凡达仿生鸟+信创,4天3板,
---
千红制药 -熊去氧胆酸+抗原检测,4天3板,
---
宣泰医药 -科创板+熊去氧胆酸+国企改革,4天3板,
---

==============================================================

晋级二板区(4个):
(1)格力地产 -重组+免税店+房地产+国企改革,2连板,
(2)庄园牧场 -乳业+国企改革,2连板,
(3)国光连锁-零售+预制菜,3天2板,
(4)明德生物 -抗原检测,2连板,

===============================================================

感谢各位老铁点赞评论支持 感谢您们一路支持
===============================================================
声明:本人观点仅为个人思路与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保持好心态,股市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140
评论(4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猪炒股

22-12-13 09:13

0
兄弟早上好
老猪炒股

22-12-13 09:12

2
我仓位都八成以上了,没有新计划。
老猪炒股

22-12-13 09:12

0
兄弟早上好
锦鲤承山

22-12-13 09:09

0
猪哥特发信息套8个点了,还能出来吗
学海无涯66

22-12-13 09:00

0
大佬,抗原是不是被小作文误导了,实情况大家都在备货,都会检测,防止误诊用错药。其他特殊急性病情因判断失误耽误送医院救治时机。
汉王老新

22-12-13 08:59

0
打卡诸诸,早上好!
天坛小松鼠

22-12-13 08:49

0
作为北京的,我们都阳了,都在等好了后出去消费,现在是没人,不是怕,是都病在家……人终归是要与病毒共存,人类都是这么过来的
我是卢阎王

22-12-13 08:39

0
西安新高不会被反手出货吧
huluobo1220

22-12-13 08:24

0
猪哥早啊,今天看好什么票
股海寻路人

22-12-13 08:21

0
进出自己决定,老哥只会看好自己的选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