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今年24岁,大学毕业第三年了。虽然有了一份体面的工作,但是在兴趣爱好这一方面,自己一直都没有什么进步,真的很绝望,我感觉离自己的梦想好远好远。怎么办
0
唉,一直跌,好绝望啊
0
沉住气,等待等待,你一定能行的
0
0
唉
0
0
水下出现叉了,低吸的时候快到了
0
自己赚钱的股票都是来源于另一种模式,我必须认识到一点就是我对于龙头追涨打板的理解太弱了,而且我的执行力有点弱。这是我大面的源泉。我唯一的几次赚钱都是低吸赚的。我有时候觉得追龙头是一种驳论,而且分类太多,实在不好把握。龙头战法大部分都是赚少亏多,我还是去做我的另一种模式吧
0
今天想了很多,我觉得现在对自己更加了解了。自己适合做什么,自己能做什么,自己想做什么。都更加了解了。我和很多大佬都不太一样,我必须去做我能做的事情,而不是我想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