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2月22日,随便聊聊复盘
今天指数走势与预期的一致。预判正确,执行错误,冲高回落的预期,早盘看到自己赚钱了,就急冲冲的去买了,小明告诉我,时来运转了,后来我的士兵们全都死伤惨重。
放在古代,我这种将军,是要杀头的。好好反思,下次不要再犯了
刚才复盘的时候看到有个票a杀挺严重
涨跌停比:36:18.
上证指数:-0.46。高开低走。 资金进攻路线:酒店
餐饮,
医药,
猪肉,
职业教育,下午:纺织服务,
信创。
机会一致都有的。
指数一直阴,主基调是轮动下跌,
热点板块:
电子商务(
新零售,
跨境电商):
安奈儿,
好想你教育:好想你
0
睡了一觉,醒来之后以为自己穿越了。不知道自己在哪里
0
睡一觉,醒来之后复盘
0
后悔归后悔但我从没有对自己产生过动摇,慢慢赚会成的!!
0
0
Schloss,请赐予我力量吧要多拿一下股票,分仓买入,坚定信念!我们的信念绝不动摇
0
要有信心,努力学努力做,辨别真假与雾霭。
0
行情不好不打板,追龙头也不知道追哪个,不去博弈。安心低吸先
0
我感觉自己就像一只掰
玉米的猴子,天天顾此失彼,想着做打板接力,又想着去做低吸,去做低吸之后又想着去做接力,我真是个蠢货
0
清仓了昨天的股票,只有一支股票是赚钱的,大盘在大涨,我在亏钱,亏了2个点。我有点理解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