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2万到100万,五十倍。猎个痛快!

22-12-12 10:25 3697次浏览
Munger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2年12月12日。每日实盘,盘中分享观点。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unger

22-12-13 11:26

0
我实在太容易动摇了,自己的操作太乱了,一下子没赚到钱,就自我怀疑,一次一次的浪费时间。总是对自己要做的事怀疑。为什么打板做的好好的要跑去低吸,就因为就好没赚到钱。还是太急了。今天完美踏空,我根本就不会低吸,我只是看别人低吸赚了钱就想模仿,但能模仿的东西只是表面,很多深层的我根本没看到,还是要做自己懂得东西。今天踏空了让我很烦。我打算把打板追涨做一年。
Munger

22-12-13 11:19

0
谢谢各位的评论,我看到了,谢谢大家的建议
Amoy股浪鱼

22-12-13 03:46

2
开超市没有未来,这是我的想法,你参考一下
韭菜提镰刀

22-12-13 00:49

0
加油!
Munger

22-12-13 00:38

0
手机码字,今天情绪明显好转,很多高标票得到了修补。但我现在很疑惑,不知道买什么股票好。不知道自己到底要把哪一门手艺做精比较好。我做了两个月的打板,都快腰斩了。坐过几次低吸,目前来看低吸成功率要大很多。我现在想转型多做低吸少打板追涨了,我没有顺应这个市场。为什么不这么做呢?
戒贪嗔痴疑慢

22-12-13 00:35

0
加油
Munger

22-12-13 00:33

0
Munger

22-12-12 16:22

0
卖出大悦城。跌停
追涨华盛昌感觉做错了,不是一个概念,草,傻逼了
Munger

22-12-12 16:21

0
天天挨打
Munger

22-12-12 10:33

0
涨跌比三比七。涨跌停对比:26:8。情绪退潮期已过6天。随时有爆炸的可能。尽早满仓。上个星期五应该满仓新华制药,可我选择了清仓。踏空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