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众生这种,不上真的怂,我就是个屌丝,我真想打自己两巴掌。中交卖了就要去众生,结果关键时刻怂了,非要进个杂毛才舒服吗?淦
0
一开始计划去
医药的,众生涨的太快,不太敢上。很烦。
0
满仓了
0
很多大佬买进去之后都要潜伏不少时间,你想着一进去就赚肿,怎么可能。要坚定持有龙头
0
大面的源泉来源于喜欢做b看a,喜欢在杂毛身上找存在感。真的太屌丝了。真的应该把时间花在龙头身上的。死也死在龙头,视死如归就在今天。淦!
0
0
12月15日
情绪大周期:震荡回落。小周期:退潮第一天
延续性:消费只普涨了一天,今天领跌,龙头
西安饮食炸板回封。 科技
半导体超预期,
大港股份涨停打出辨识度。延续第二天。
汽车整车受昨晚消息刺激上涨第一天。
房地产地位补涨第一天。 昨天起来的一波老骚龙头在第三天被砸了。 只有第一一天先手的赚了一点点钱。这个市场目前赚点钱很难。
芯片半导体:
易天股份,
中晶科技,大港股份
新能源汽车:大港股份
5板:
格力地产4板:西安饮食,st深达
3板:
大连友谊2板:
茂化实华,大港股份,中晶科技,易天股份,
诺邦股份
0
我最怕的是到时候,工作没做好,短线也没做好。
我现在对短线有了一点新的体会,做龙头,是一定需要格局的一段时间的。
我对自己的本事还是很清楚,我这个水平,要想一买就涨是绝对不可能的。必须要有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