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交通管理系统领域龙头企业,数据要素市场化先行者。您说算不算逻辑?
0
跳空低开你还拿,胆子真大。佩服佩服。
0
太阳老师,能麻烦看看
奥佳华吗?今天长上影线,是在释放套牢盘吗?谢谢你。
0
丰原走了吗阳师,还是炒股时间太短了,总会不甘心和舍不得割肉
0
你好阳师,请问翠微属于青龙出水吗?
你这样的兄弟炒鸡毛的股啊。挣钱很不容易,建议珍惜资产,收摊过年并远离股市!骂你是为你好!
12月8号就跳空低开了,今天第二次跳空低开。缺口,我讲过那么多次,没看到么?
哎,兄弟们不认真学,咋办啊?跳空低开缺口的杀伤力,我讲过不止1万次了。不要让我反复重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