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据说某桂圆也要黄了
都太难了
今天交易时间段
其实心里一直想
移动要不要割掉算了
我也曾想(割掉)
一了百了
可是下不了手
割肉不是我的风格
可是拿着呢
又难受
天天暴跌接着阴跌
偶尔红一点点
1
同时
3月快结束了
安了谋求
准备好好选股
大秦毕竟只是一只待选票而已
其实应该还有更多选择
有低市盈率、公司躺赚、价格走势画心电图的票
(最好是大盘股)
欢迎推荐
谢谢
0
自选中删除移动
只留下条件单
眼不见心不烦
~
公司又搞业务流程调整
感觉就是瞎折腾
公司两三周后要搬去后海
今天带了五六本书回来
还有点重呢
明天再带一批书和杂物
~
那个啥
私募基金考试还是要考的
多一条路嘛
比赛呢
下周开始
也要准备好
0
现在戾气重的很,原因你懂的
1
今天加班一个小时
六点出公司
照例在小区菜鸟驿站拿快递
隔着二三十米听见争吵声
走进才大概搞清楚缘由
一位老太太取快递
拿了之后回去半路上发现快递不对
返回后将包裹丢在地上说快递员拿错了
快递员说你不要丢地上(容易弄坏了之类)
老太太不干了
两个人对着吼
后来快递员还要应付其他取快递的人
没跟老太太继续吵
老太太没了对手
气也没消
遂转头对旁边店铺的一位店主(也是一位老太太)抱怨
自己好心没好报
现在的年轻人.......
其实老太太拿回来快递
好好的给快递员
好事就做完了
可是她可能想显示自己“助人为乐”的精神
站在道德制高点
“大方”的把快递盒丢过去(有点嗟来食的那种感觉吧)
快递员(因为事情较多)可能有点受不了.....
现在的社会
还是多一些平和
少一些戾气吧
0
以后移动会涨到多少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前阵子格局进去的
现在想留下格局(太大)的泪水
0
寂寞市值68925
继续新低
移动也跌了将近三个点
我也很难
但是日子还得过
0
买房子,都不愿意买股票风险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