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港股通虽然可以T+0
但不支持条件单
稍微有点遗憾
不过呢
可以采取提前一天晚上挂买卖单
次日盯盘
如果成交则挂反向单
只要价格反复波动
那就能反复赚钱
因为T+0
可以加大仓位干
比如0.98买进
0.99卖出
然后再0.98买入
0.99卖出
模拟网格单反复交易
我觉得
理论上来说
可以这么干
现价0.98
下周一我就0.97买
同时0.99卖
这么搞
一个来回就可以赚1%
半仓干
一个来回就是0.5%
一周保守点
也有1.5到两个来回
那就是0.75到1%的收益率
一个月3%到4%
0
大秦涨幅一分钱
下周重点关注
继续在7.06位置等它成交
2
转
~
shshmei
2023-03-31 11:16
坚持十多年实盘的多了去了,不过寂寞就一个帖子,别人是一年一个帖子,过年就开新贴,所以看起来寂寞最有毅力,这是视觉误区.很多观众之所以不开实盘贴,是因为懒,也没必要,像我以前还天天收盘后做益损表记录呢,像会计一样,现在都根本就不做了,感觉就浪费时间,不是因为记录了后就能提升操作水平的,现在基本都定型了,每天都是差不多的收益,做记录,贴实盘给谁看,不是人人都那个心思的,其实,大部分职业炒股的,都不会去贴实盘的.
~
贴实盘的目的,在于交流,借此能提升自己的水平,特别是希望得到高手们的指点,但如果已经定型了,那贴实盘基本就没意义了,那只剩下以一个意义,记录自己的成长,但相对的,也会受到外界的干扰,其实不利于交易的本性,就是自由,你想怎么买,怎么卖,空仓多少时间,采用什么策略,应该是基于自己内心的反应,完全是自由的,可是做了实盘,多多少少会受到影响,或许是急于求成,或者是实盘效果,操作不一定符合内心的反应,比如明明是大熊市,你总不能一年都空仓吧,那还有谁看?所以大部分人实盘的结果就是每天不停的折腾,折腾的好也就罢了,折腾的不好也会继续折腾,职业炒股不是这样子的.
1
代驾晚上工作也很累
在我看来跟
网约车差不多
没技术含量的工作
以后完全没竞争力
(如果说开车技能一般的话可能也不算特别技能吧
虽然说我没有考驾照)
0
寂寞市值68837
继续小幅下降
新低
~
移动今天大涨
回血一万多
0
我宁愿做代驾
0
估计是很多年前的图了
没有送外卖和开
网约车不过也有参考意义
0
关于港股的手续费
的确比A股高一些
不过也在承受范围内
毕竟比2%的差价要低很多
0
有一点疑惑
这个增强买入与卖出与我们A股的定价买入卖出有啥区别
网上查了下资料
基本上与我们的定价买入卖出差不多
1
ETF的优点:
1、便宜(绝对价格低)
一块钱左右的价格
对比有些上百块钱和一千多块的
茅台我没有啥心理压力
(有人肯定要说
只要趋势在,多高都不高
还有人说,按百分比计算收益就行,
你管它绝对价格干啥)
道理确实如此
但是这不是有大把价格低的票么
何必非要去买
高价股我过不去那个心理门槛
也许有人说
你要努力锻炼自己
杀伐果断
过不去也要努力过
这……
好吧
那你去过吧
我就不给自己找事(添堵)了
2、因为便宜
价格的较小波动就可以有浮动收益
尤其是你就想赚2个点之类
更是相对来说有优势
3、排除个股风险
当然
它也无法避免行业风险以及大盘风险
但是这总归也是一个优点
4、交易成本低
这对于资金量较大的交易者而言有参考意义
5、长期波动小
第二点指价格低,
所以一分钱也可以达到1%的幅度
分时波动大
但是长期而言
其波动比个股波动应该要小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