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卧槽
感觉被坑惨了
刚才看了下如何开港美股账户
似乎需要先跑到香8&港开个
银行账户
有点麻烦
0
银行的卖出汇率报价跟买入汇率是两个汇率,不是撮合成交的
0
实际港币兑人民币走势
大约0.87
结果前天我买港股时算作0.90
明天呢
算成0.85
差异也太大了
对比之下
那些北上资金天天拿着钱在A股玩
不用考虑汇兑差价吗?
很开心吗
很开心吗
很开心吗?
0
准备1.09挂单出
(这样汇率折算后还能赚8000块钱)
结果提交的时候
提示 当前时间禁止此项业务
好吧
明天盘中挂单吧
真的要撇下所有的希望了
0
感觉被坑了
买入时一港元换0.9元人民还
卖出时一港元换0.85元人民币
不考虑手续费以及交易费用
这里面规律就差了将近5%
这还搞啥
纯粹是送钱啊
不如开个港股账户玩
或者干脆不玩
0
如果接下来顺利的话
可能要买一台那种超长(但是不高)的平面(不是曲面)显示器
方便看最近30天的分时图
后面如果做起来更顺利的话
可以考虑加一台显示器
总共达到60天的分时图
还有一个办法
就是下载那些分时数据
自己开发一款软件显示连续的分时图出来
当然
这些都基于1分钱差价交易的顺利实施
以及后续的居家盯盘配置
1
转
~
2022年诺奖得主Dybvig教授,
在某都的西南财经大学当教授上十年
前两年因为学术水平不达标被免职
一年后,2023年诺贝尔经济学奖揭晓,
他在名单中......
0
确实差!
0
是啊
1
转
~
炒股剩裤衩2
2023-04-02 07:46
决定交易胜负的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交易要有一致性。
这个才是最难的。
股价涨了老半天,利好一大堆,而股价腰斩后,利空一大堆, 此时, 是非常考验人的定力的,你自己觉得客观的分析和判断,并采取适当的对策,但每每都是错的,当下的正确无法掩盖最终的错误。
这是技术派最难的一关。
要买就一直买,要卖就一直卖。 这样,至简操盘, 股市复杂,人简单, 才容易做到一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