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移动95的卖单500股已成交
1
有机会要研究下盘口
挂牌的
证券公司以及分别的挂牌量
以及买一卖一等总量
是否有一定的规律或关系
0
你在深圳,去香港也方便
0
你的条件反射对我有启发
0
哈哈,这句话有意思
0
真的很用心!学
1
转
刚才8:49提交了买单
提交成功
明天再测试下更早的一些时间点
看看东财支持情况
不知道东财是否能设置成交后短信提醒
这样我可以立即反向挂单
~
交易时间:
竞价时段:9:00-9:22(可以用竞价盘、竞价限价盘等方式进行交易);
早市交易时段:9:30-12:00;
延续早市交易时段:12:00至13:00(早市收市后,在此时段内也可进行交易,但会在午市开市后才会成交);
午后(下午)交易时段:13:00-16:00
1
早上不到六点醒来
想
接下来重点还是手动(盯盘)交易港股
如果顺利
变成专职盯盘交易
昨晚还看了那种很宽的带鱼屏
国金提供量化编程
(应该是在线云编程,不是直接提供远程调用接口在自己的电脑上使用)
这个可以继续关注
东财呢
需要开
融资融券才降佣金
与其这样
不如直接去国金开户
人家直接万一
还可以顺带解决盯盘的问题
东财的账户
主要是保留了以前的收益曲线
这个对未来与人合作有很大的作用
至于直接交易港股
需要去桥那边开户
存在入金困难的问题
当然初期可以直接带现金
也可以找亲戚朋友同事直接往那个卡里面转点钱
我在这边给对方
出金呢
这个相对简单
理论上来讲
直接从hk卡往深圳卡汇款就行
关键还是这个1分钱策略
长期能否行得通
2
很喜欢电影疯狂的石头中道哥讲的一句话
“你侮辱我的人格,你还侮辱我的智商!”
身为股民
你可以看不起我的收益
但是不能看不起的能力
0
2013年曾有八卦先生替我算过
2014年,2023年要行好运
这上述两个年头确实财运不错
这也是我有心想辞职后专职交易的一个重要原因
虽然说这个因素摆不上台面
不过
命运一说
不放姑且一信
当然
实际情况仍然要等这几天操作后才能看出
内心还是有点激动
今天午睡又没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