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果接下来是一轮大牛市
或者中型牛市
那么
首要的
是做好自己的账户
其次是工作
再次才是职业交易
或者去私募
再强调一次
最核心的自己的交易
如果每个月盈利3%
剩余9个月也有27%
加上今年目前已盈利24%
算数总收益也有51%
相当相当相当不错了
0
公司很多人请假
大部分是回老家
我也有很多假期
每年都没用完
待接下来项目不紧张的时候
我也休假几天吧
~
我们来股市是赚钱的
不是吹牛显摆的
赚钱目标是年30%
遇到大牛市
可以超过这个数
遇到大熊市
可能达不到
甚至亏钱
要追求少亏
不要直接追求多赚
当你少亏的时候
赚钱的机会会少一些
但是足够你(使用了)
立花义正只追求抓住三分之一的机会
我退一步
只追求个股的20-30%的盈利
而且初期还要使劲做波段和T
用小赚来弥补对时间的不确定性
由此也会丢失一部分利润
比如持仓不动半年可能能赚20%
反复浮仓折腾可能最终只赚到15%
那也要接受
因为那样更稳
承担的风险更小
收益曲线更平滑
但求细水长流的赚
不求一夜暴富的壕
0
当桃县还在各种
人工智能的时候
我早就用上了东财的条件单
也算是量化交易
不过跟智能没有一点关系
老巴和芒格可不智能
他们是智慧
智慧比智能要高一个层级
0
当我动不动空仓的时候
还在那里纠结东财收万1.5的佣金
我是不是有点舍本逐末呀
我应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港股的选择上
以及A股的条件单上
用了平安,宏源,东财和华宝
除了华宝条件单更强更早一些外
其它方面基本上都是东财胜出
享受了各种“服务”
适当多出点佣金
完全没问题
1
当初95买移动就是个错误
现在这个错误(在牛市氛围)中被掩盖过去了
0
信用卡还款将近五千
空仓的感觉
有点……
其实没啥感觉啦
0
不错咯!被套5天就解套赚钱啦
1
97-98的各500股卖单已成交
移动此次盈利7500多
总算是又回血了
至此
账户空仓
看着自选股一片红彤彤
让它们热闹去吧
看着
0
移动96的500股条件卖单已成交
0
0.98的买单未成交
按计划10:05未成交就加一分钱买入
故撤单改为0.99买入待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