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当你西惯性空仓的时候
你会发现
没有哪只股票是必须长期持有的
套牢除外
你会保持相对轻松的心态
(卖飞除外)
用全新的审视的眼光去看待每一个潜在的自选股
没有不舍,
没有依恋
没有痛彻心扉
没有死去活来
有的只是平淡如水
云卷云舒
0
价格涨到1.04了
明天放假在家
(没计划回老家,总感觉有点遗憾)
再找找绩优低价的港股吧
如果大家有合适的
也可以推荐
谢谢
(发现坛子里几乎没人讨论港股通)
能建呢
继续低价挂买单
也许成交了呢
0
明天清明
放假
又想起逝去的外公
0
我也希望如此
可事实会打脸
0
你已经悟道了!
0
对底层我从来不这样
0
体制内大部分就是混吃混喝等死
1
我们总怕自己落后
相见皆言休官好
林下何曾见一人
在深圳
大家都喊累
要去山林(大海)边
可是
我看大家仍然在上班
在摸鱼
或者在内卷
1
早上醒的早
起来开电脑
看了几个视频节目
然后看了一会书
《投资高手访谈录2》
采访者问你如何知道自己是否能稳定盈利?
答:这个不好说,但是你可以这样设想
一个十几年经验的医生
总比刚从学校毕业的实生要稳定吧
~
谋城点评:
我觉得这个回答很好
它强调了经验的重要性
同样的
我自己也在思考
交易中什么最重要?
上市公司质量,监管,资金,技术,风控,制度,大环境(牛熊),利率,社会热钱多寡?
不
我觉得
最重要的是人
制度当然是一个基础
但它也是人制定出来的
也是人来执行的
如果从机构(公募私募等)来看
仍然是人构成了最基本的差异
我也时长想
如果我是一个私募基金的老板或合伙人
我要招聘一个交易经理或操盘手
我会着重看哪些方面呢
多思考这个问题
我觉得很有意思
0
午饭后回公司大楼途中
看到一位四五十保安大叔和一位外卖小哥对着吼
都是底层
都不容易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