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到达一定境界了
0
搞房事?喝多酒了
0
牛市行情?嘿嘿
0
以前学西是为了考试
考试是为了考上好大学
考上好大学是为了找到好工作
找到好工作是为了有一份体面的高收入(生活)
现在炒股
理论上来讲
可以一步到位
即你学西之后
直接拿真金
白银在市场厮杀
赢了获得金钱
输了获得经验
最终(如果时间足够长)你的经验还是可以给你带来金钱
炒股的变现路径更短
看起来机会更多
更容易
但是
门槛越低
竞争越激烈
最终盈利反而更难
这就是股市交易的悖论
0
周日下午和老婆一起在阳台看花
说到1分钱策略
如果能稳定赚钱
就可以考虑离职云云
老婆转过头
看着我
说
那要盈利比较多才行
达到以前的收益加工资收益之和
这……
太狠了
这么高的要求
这是让我一年盈利六七十万啊
按150万资金(目前账户接近152万)
一年盈利达到42%左右啊
0
1分钱策略
还需要投入更多精力在盘口
我觉得自己可以在这个方向有一定的收获
毕竟这么多年的做波段(做T)
多少还是有点经验
那就可以用上
变现为收益
不过这只是模糊的方向
真正的收益大头可能仍然来自中长线
精力有限
所以呢
如果有一定进展
且因此可以获得相对稳定的额外收益
(好比说每个月因为1分钱策略可以多盈利一两万,一定程度覆盖工资收入)
可能仍然会考虑离职专职交易
内心仍然向往自由
也不想错过当前的(牛市)行情
0
明天投入两个小时
按市盈率寻找港股通标的
另外花两个小时看书
投资高手访谈录2 就可以看完了
1
如果每周能稳定收益0.75%
那么每月是3%多一点点
每年就是40%左右
150万本金
对应60万收益
那真的就可以(提前)退休了
所以问题是
如何能够尽最大能力达到每周0.75%
(每天0.15%)
从天的角度和周的角度看
多不多呢
其实不多
难不难呢
也不难
放大到月的角度就难一些了
年呢
更难
路虽远,行则将至
事虽难,做则必成
一直在路上
一直在努力
4
今年收益情况
总体还是很满意的
后面每个月目标是1-3%
0
这两天
股市阳光普照
人人兴高采烈
比过年还开心还热闹
一定要把
银行的定期存款搞到股市来
这样消费也可以顺带来一波
并不需要真正套现
看着账面财富的增加
内心也会忍不住出去嗨一把
嗨的人多了
消费自然就起来了
否则一门心思搞房事
迟早精尽人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