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对
你说的对
在股市
可以完全不懂经济和金融
无脑打板就行
是我错了
0
赚钱才是王道啊,什么金融经济,我们不是来当经济学家的,你有没有想过你的方向错了。
0
上次有个同事加班
花了一番力气
做出一个系统
虽然说确实有点瑕疵
但是毕竟也是费了功夫
那个女同事都快哭了
后来我听说这事
当时还说
我要遇到这种事
干了活还被骂
我就不干了
结果
今天类似的情况出现
我也没甩手……
0
国金也不支持对港股通标的的条件单
这下……
只能是盯盘
或者到对岸开户然后搞一个证券账号
那就可以随便玩了
不过目前对这个需求没有那么强烈
慢慢来吧
0
(被动)加班到七点
另外项目组配合工作没做好
下班他先撤了
耽误了
然后打电话没接
发了短信
过一会回我电话
还赖我昨天提交的资料有问题
昨晚我就让他看看
他说先去吃饭
到时候保证处理
结果
今天上午十点半找我
找了几分钟
因为座位有调整
没找到
他很生气
我一看
赶紧赔不是
改了资料重新提上去
他说马上处理(把资料转交上一级处理)
结果就是
下班时候也没搞定(可能是上一级人休假吧,我猜的)
我擦
本来很简单一个问题
一个月前找到他们项目组组长
不告诉我最根本的解决办法
只让我凑活用,
结果搞成这样
当时电话被对方批评的时候
我真想爆粗口的
忍了
挂了电话后
也想找组长提出离职
后来也忍了
骂的
3
老哥还是从管理层以及市场角度看问题
带一点点阴谋论的味道
核心还是一点
在现有的环境中
你要么选择不玩不参与
要参与呢
就要找到自己的优势
如果能找到系统的bug那就更好
诅咒市场诅咒**无济于事
赚到钱就是真理
0
明天再挑港股
市盈率六七倍以内
股息率在两三个点以上
价格在2港元以内的那种爹不疼娘不爱的票
每天振幅不超过三四分钱
公司为内地上市的票
这样我就可以继续
5
我老婆就是把钱都花了,我有时候问她,你这样不知不觉错失了很多机会,你这些年省下来的钱可能都够几次小资金做大了,她回我说,普通人哪来的那么多机会,你看到的机会说不定是人家想让你看到的。我仔细想了想也对,股市其实每天大涨的股票都很多,但最终能从股市里拿出钱来的人却少之又少,亏到破产,家破人亡的远比大赚的多得多。比如说IPO,正常有脑子的人都知道市盈率发行越低,二级市场的赚钱效应越好,越能带来增量的资金,形成良性循环,股市很容易走牛。那顶层难道想不到这点吗?所以这个行业其实还是挺可怕的。
0
谢谢
不过价格有点贵
上市以来涨太多了
我恐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