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因为你甩不了,各种原因,领导就是个屁,但他在那个位置了,
0
基本上每天万步出头
0
哈哈,新少林五祖
0
争取有条件的情况下,一天走10000步
0
下楼丢垃圾
顺便走走
晚上在公司吃的小杯泡面
有点胀气
加上被同事整的有点生气
这下好了
肚子更难受了
需要多走走
0
你比一般人还要主观,一开始我没有说打板之类的,你就联想到打板了,觉得不学金融经济,难道无脑打板?
0
别人告诉你打板才能赚钱,那些有钱人都是打板的,你打板亏钱肯定是基础不好,金融,经济各种理论。
你就拼命学,复盘。
你从来不思考,对不对,只是觉得别人可以的,自己也可以。
抄底的,潜伏的,挖掘的,波段的,赚钱的大把,虽然默默无闻,到你们眼里就成亏钱的了
0
你还是错了,为什么非要打板呢
0
说到这个
我想起李连杰主演的一部电影
有个情节
老地主看李连杰讨生活
有点功夫
就招徕到家里
并且出言谦逊:
我这人
一向以理服人
别人欺负我
你帮我打他
我欺负别人
你也帮我打他
1
你可以和别人讨论
但没必要与人争论
讨论是明事理是非
抱持理性的态度
互相切磋
争论是以说服对方为目标
让为了让对方让步和服气、认输
显得我掌握了真理
我才是赢家
争论失败一方会感到挫折,沮丧和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