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东财佣金要调到万1,
过两三天生效。
我就继续用东财吧。
不过资金过200万
多出来的
以及准备做中长线的不分资金
就转到宏源
0
公司网络出故障
啥都干不了
完全不想在这里呆了
0
0
新疆新鑫矿业 这个票居然不是港股通标的
我草
耽误我挂单
否则我可以买杭州勇
东财那个垃圾客服经理
搞得我一肚子气
虽然打电话说可以调到万1.1
我也要转到宏源了
1
前阵子买入能建
耗费124098元人民币
买入140000股
实际盈利1907元
相当于1.54%的收益率
跟事先计算出来的结果差不多
即交易成本大约0.5%
0
上述只是确定了:
1、标的,含A股和H股;
2、每个标的的入场点
3、每个标的的仓位;
还缺少:
1、每个标的的卖出位置
比如涨幅达到3-5个点卖
还是拿着底仓,浮仓滚动操作?
2、标的卖飞后,
按照什么规则将资金换入其它标的;
3、标的买入后出现亏损甚至套牢怎么办;
总之,涉及到选股、买点、卖点
仓位管理
资金管理
还有心态管理等等
1
昨晚睡觉前都还在想
打工人何苦为难打工人
就像那个成都的小小的项目经理
非要手动指定2人节日去加班
后来想起那句台词: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但是
女人处于弱势
只能去为难女人
因为没办法为难男人
就像阿Q只能欺负小D
总不能让他去欺负赵老爷吧
1
东财挂港股通的买单
提示:当前时间无法委托
这个垃圾。
~
说明各
券商在港股通方面根本就没用心
加上50万才能开通沪港通
另一个侧面也说明用的人非常少
那么
一旦后面把条件放低
或者把港股通标的增多
都可能吸引一大批人去买港股
0
1
最近出圈的陈姓打工人火了
95后和00后在交经理们怎么做人
这很好
只是他以后在职场可能不好混了
如果已经辞职
也就不好找工作了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