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我中了其中一个
3
还在公司加班
为了别人的懒惰而付出(时间和精力,以及愤懑)
很多次都想直接甩手不搞了
可是……
我还得等下周1分钱策略实际生效
得每个月稳定盈利(差价)三个点以上才行
1
热闹是他们的
反正跟我没关系
继续在1分钱策略里苟住
0
抽到就等于中彩票
1
转
~
沪深交易所宣布,主板注册制首批10只新股将于4月10日上市。
点评:注册制终于开始全面落地。
价格笼子真的要出山了
1
0
中广核目标买入价1.89
目标收益3分钱到4分钱
即1.5~2%
扣除成本0.5%后剩余1-1.5%
即卖出价1.92-1.93左右
当然按之前规则
盘前先挂1.94,
上午10:05未成交的话
改为1.93
如果整个上午收盘后仍未成交改为1.92
能建盘前买入价格1.01
如果成交反手挂1.03卖出
大秦已挂条件卖单
3
归田园居
陶渊明
种豆南山下,草盛豆苗稀。
晨兴理荒秽,带月荷锄归。
道狭草木长,夕露沾我衣。
衣沾不足惜,但使愿无违。
1
我只是不懂技术分析
猜不出来所谓的趋势
就用最笨的办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