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周日早上反而醒的早
在公司
没有几个人在乎你的感受
在论坛
没有几个人真的在仔细看贴
所以
绝大部分人在公司只是混日子
绝大部分交易者在市场只是持续不断、稳定的亏损
~
上周有几点现象值得回顾一下:
1、大部分时间用来研究港股通
交易规则、交易时间、汇率转换、条件单、手续费
以及由此引发的佣金;
2、周三花了六七个小时选股,以及建仓价格,分配仓位
3、除了昨天盘中手动挂单买入大秦外
其它时间要么没挂单(因东财佣金不下调而准备重新启用宏源)
要么就是因为扯佣金耽误了提前挂单
错过了
长和 的买入机会
4、本周港股只有三个交易日,周三和周五休市
低位的买单未成交
5、急于验证1分钱策略,寻找更多交易机会
如果能够达到稳定盈利就可以从职场退出
总之呢
本周的交易并不纯粹
受到外界的各种干扰
同时心态差点搞乱了
还好制定了初始的计划
才保证目前仍留在既定的轨道中
(没有脱轨)
成年人的世界里
没有容易二字
(尽管一周前,我对于1分钱模式信心满满,觉得赚钱的相对比较容易的事----只要你不过于贪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