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做正确的事(2023年1月到6月)

22-12-11 21:26 31296次浏览
谋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做长期而言正确的事

路虽远行则将至
事虽难做则必成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35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要套1999

23-04-08 08:27

0
不愧是热爱交易的人,比我还热爱些
谋城

23-04-08 08:26

1
周六周日早上反而醒的早

在公司
没有几个人在乎你的感受
在论坛
没有几个人真的在仔细看贴
所以
绝大部分人在公司只是混日子
绝大部分交易者在市场只是持续不断、稳定的亏损

~

上周有几点现象值得回顾一下:
1、大部分时间用来研究港股通
交易规则、交易时间、汇率转换、条件单、手续费
以及由此引发的佣金;
2、周三花了六七个小时选股,以及建仓价格,分配仓位
3、除了昨天盘中手动挂单买入大秦外
其它时间要么没挂单(因东财佣金不下调而准备重新启用宏源)
要么就是因为扯佣金耽误了提前挂单
错过了 长和 的买入机会
4、本周港股只有三个交易日,周三和周五休市
低位的买单未成交
5、急于验证1分钱策略,寻找更多交易机会
如果能够达到稳定盈利就可以从职场退出

总之呢
本周的交易并不纯粹
受到外界的各种干扰
同时心态差点搞乱了
还好制定了初始的计划
才保证目前仍留在既定的轨道中
(没有脱轨)

成年人的世界里
没有容易二字
(尽管一周前,我对于1分钱模式信心满满,觉得赚钱的相对比较容易的事----只要你不过于贪婪)
淡定从容1989

23-04-08 04:34

0
如果下跌了,加仓吗
暗穴道

23-04-08 00:26

0
看好您,但是全职顾虑的更加多
谋城

23-04-07 23:59

2
我说的退居二线是指职业炒股
不在上班

下周一10号
参加的一个桃县的比赛
正式开始
上一次完整参加比赛还是在2015年
当时参加的年赛
这次准备参加的比赛时间是三个月
稳住吧
不要套1979

23-04-07 23:53

0
早就应该退二线了
谋城

23-04-07 23:46

0
向前看
下周有稳定差价收益的话
真的要准备退居二线
不想再勉强自己
不要套1979

23-04-07 23:43

0
加班到11点,哎,我3年前也是这样的
谋城

23-04-07 23:40

0
将近11点出公司
打车回来
周末在家
把1分钱策略再仔细过一遍
看看有什么不足之处
不要套1979

23-04-07 23:30

0
不容易啊,我刚喝酒回来,散步去了,也回来了,无职务一身轻,可以思考股票,发现前面9年过得浑浑噩噩,根本没有思考。现在工作不忙了才思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