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说的简单
每天波动四分钱的
基本上就不是低价股了
0
买一和卖一的挂单太多,实际很难成交。选择每天波动大于4分钱的,才能吃到中间那一分钱的差价
0
港股低价股的买入和卖出都非常困难
这个比预期的问题大很多
看起来似乎有几分钱差价
实际上中间1分钱差价都很困难
也许需要放长一点时间才行
0
这里显示似乎有点问题
上下几万手的单
结果49.55 49.65居然有单子成交了
我49.90的买单都没成交呢
0
明天继续在7.62挂单买粤高速
A股收盘
港股继续到16:10左右
0
0
能建最低1.01
我早上八点多一点就挂了1.01的买单
但是我的单子没有成交
看来还有人通道比我更快
0
粤高速撤单
改为7.62买入33000股待成交
0
中广核1.94撤单
改为1.93买入待成交
0
1.90买入了140000股,1.94挂单全出待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