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3.8号买的浪潮,2天跌了15个点,当时刚好看到您的帖子,按照您的网格法的思维来操作,不断做T降成本。今天全部卖完了,因为资金体量比较小,只赚了1万块。
感谢老哥 如果没看到你的帖子,我可能当时就割肉了

感恩 感谢🙏
0
大秦7.16挂条件买单35000股待成交
1
转
~
炒股剩裤衩2
2023-04-12 08:51
没人逼着你买股票呀。
怪罪庄家,怪罪管理层, 怎么就不问问自己的初心呢?
你为何买入? 你不反思,怎么会取得进步呢?
套不可怕,可怕的是这种不知道反思的,骂骂咧咧又3年,人生能有多少个3年啊。
0
转
~
炒股剩裤衩2
2023-04-12
觉得有必要记录一把。
在大盘不咋样,星网涨了4个点,创下新高的时候,股吧居然能冷清到这种地步。
可见25平台洗刷了多少小散啊。
等待和忍耐,炒股的最重要的能力, 技术其实不重要的。 你只要多等等, 一切就都会好起来的。 是的, 上上下下的震荡搞得人无所适从,但这就是股市啊。
你怎么能让它不下跌呢, 你又怎么能让它随你心意的上涨呢? 既然不可能,不如顺从它。
显然,最近小散的筹码给没收太多了。
股吧能到如此冷清,说明星网后面的行情是值得期待的。 筹码 都到主力手里了。
0
五千多只占总资金的0.33%而已
我可没悟道
悟道者
一天一个涨停
两周翻一倍
0
这么多买单
1.94的卖单什么时候能成交呢
港股就是不走寻常路~~可是我喜欢
(仿唐伯虎点秋香中语气)
0
老哥这是悟道了啊
1
大秦7.33的条件卖单已成交
盈利五千多
后面择机再买回来
~
东方财富尊敬的客户:您好,您账户(8818)的大秦铁路(
601006 )定价卖出条件单卖出委托已触发,请及时关注成交结果。点击查看详情:n.eastmoney.com/1420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
能建1.02撤单
改为1.03买入30万股
1.91买入中广核14万股待成交
(这个偏激计划)
0
资金量大一些的好处多多
如果达到一定程度
即使空仓也有收益
不用担心资金成本
或者所谓的沉没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