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银河非计划内
纯粹是昨天交易顺
比较兴奋
加上手中持仓量不到一万元
觉得大把资金不用浪费
加上也急于证明自己(有能力持续稳定地每天盈利)
不如继续猛搞
然后今天就……陷入被动了
0
银河最高4.16
估计是竞价时间段搞出来的
盘中目前没看到
现价4.08
看月线
处于长期(相对)底部
日线则比较凌乱
看来这个票不适合短线
要拿的话
可能要以年计
0
不知道
对这个不抱有任何希望
还是得靠自己
0
当然是继续搬砖啦
0
中广核最低1.92
1.91的买单没机会
银河现价4.09
耐心等吧
0
离退休还有四十多年咋办???
0
说的也是,我再熬4年,也争取这4年能做出来!你离退休还有20年,你应该也可以满30年工龄申请提前退休吧?
0
不卑不亢,不娇柔造作!
0
不要过于在意别人的看法
~
能够详述一下怎么做到不care其他人?毕竟人有一种社会需求,即希望被被关注、被尊重,我现在经常因为领导和他人的几句话,纠结半天,甚至有时候晚上起来都在想这个问题。
~
为别人一句话耿耿于怀、辗转反侧时,要转移注意力,运动、阅读、娱乐都可以,训练关注自身,训练关注当下。
自重、自强的人,才会被尊重。关注也好,尊重也好,不是别人施舍给你的,是靠你自身的魅力
去赢得的,多花点功夫在提升自身魅力上吧。
讨好他人的人,被别人内心鄙视。
与人相处,需把握“不卑不亢”,就是在上级面前别唯唯诺诺,战战兢兢;在不如你的人面前,不要颐指气使,盛气凌人。
也自勉!
0
基本上可以确定
东财的港股通早盘8:35可以接受委托
如果广核买入成交
卖出价1.95
如果10:05未成交
卖出价改为1.94
能建卖出价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