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项目上线
在公司加班
比预期的顺利
0
感觉粤高速要搞动作了
成交稀疏
很快上上下下
1
银河的日线走势太乱了
以后选股条件中增加一条:
日线走势正常(至少不能多根均线胡乱交叉)
日线不好看的放弃掉
0
昨晚回去晚
有点没吃饱
早上吃的少
中午又有点没吃饱
刚才跑到便利店买了块面包
很快啃完了
0
有很多书
看过
但是不久就忘得差不多了
非常有必要重新看一遍
下周一提的话
估计两三周内可以办完交接
余下来的时间
准备一半用在阅读和思考上面
最近操作急了点
要把操作周期适当放长一点点
不要过于纠结每天都要有进账
每个月能盈利两三万其实完全够用
1
二十多岁的时候不懂事
三十出头的时候还是不懂事
往事不堪回首
现在比当初强了一点点
但也不想把钱都放到房子上
0
原来你没在深圳买房子?这买房子那担心个啥啊,打过来沿海城市怕毁灭?
0
7.72买入粤高速8900股已成交
目前持有粤高速一万股
目标卖出价格7.98元
已挂条件卖单
1
跟我没关系
我以前就是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一直没(在深圳)买房
导致这些年过得非常憋屈
家人也一起受累
以后我要少关心这种事
专心(从股市)搞钱
0
今天发布了新修订的征兵工作条例,想想吧为什么?苦日子还在后头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