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公司这几天搬到新地方办公
明天发工钱
日子慢慢平淡下来
港股交易也没有预期的那么顺利
虽然总体来讲是盈利的
但是没有预期的那么暴利
饭要一口一口的吃
钱也要一点一点的赚
那些天天涨停的
跟我没关系
让他们叫吧
在港股赚点小钱
在A股赚点中钱
最后靠复利变成大钱
量变足够多也能引起质变
在这个过程中
要不断阅读学西
不断思考
总结经验
螺旋式提升自己的认知和能力
一切需要时间
慢慢积累吧
向着80岁的终极财务超级自由努力
0
A股和港股目前似乎都在震荡
持仓股股价波动也比较小
行情有点无聊
继续耐心等待
0
7.71买入粤高速一万股已成交
7.86设置条件卖单1万股
0
1.93撤单
改为1.94买入
0
大兄弟每天都有操盘计划,好!
0
除粤高速外
其它都已经挂买卖单
不过成交的概率不大
后面还是要区分:
哪些是短期能够买进或卖出的
作为当天重点(盯盘)对象
属于短线操作
主要贡献每日收入
模拟上班(你看我也在工作呀)
简称为盯盘单
哪些是钓鱼的买卖单
属于每天的例行工作
作中短线操作
是主要利润来源
简称为钓鱼单
盯盘为主
资金向盯盘倾斜
(因为它相对更容易成交)
钓鱼为辅
如果因个股标的太多
且资金紧张时
用东财的个股预警来监控
告警提示买入机会时手动挂单买入
0
今日操作计划
择机出银河(至少保本)
适当加仓粤高速(不超过一万股)
1.03买入能建30万股
1.93买入中广核15万股
0
国企就这样,真正做事的有想法的人得不到好处
0
刚出公司。
要被某些猪队友蠢哭了
哎
0
还在公司加班
成年人了
难免要加班
就像阿Q所想的那样
人生难免要杀头
如此一想
也就释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