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周模式经典板汇总:回顾细节经验

22-12-10 07:28 4187次浏览
涨停小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华制药(sz000756)$ $毅昌科技(sz002420)$ $青岛食品(sz001219)$ $中成股份(sz000151)$ $世联行(sz002285)$ 帖子个股,盈亏自负
游刃有余公式龙津药业周四1板--
低标晋级板公式粤宏远周二2板--
平步青云公式新华制药周五1板--
轻松自如公式中粮资本周二2板--
轻松自如公式跨境通周五1板--
海底捞月公式徐家汇周二1板--
9个经典公式股出板情况 周二粤宏远 低标晋级板连板
周二粤宏远,10分内拉升6个点,涨停板挂,隔日涨停板打开,就可以出的,低标晋级板公式,首先是10天阻力突破,分线优势明显。
中粮资本 周二轻松自如公式连板 中粮资本是周二10分内拉升过6个点,涨停板挂,隔日涨停板打开出,因为是日线创新高,分线没有缺点,所以涨停板,这就是典型的模式个股,日线和分线的共振板
周五是轻松自如公式新华制药 板 新华制药周五是10分内拉升过6个点,出现涨停板,也就是日线创新高,分线符合条件,符合条件就容易涨停板。 周五是平步青云公式出股新华制药板 新华制药周五10分内拉升6个点,也符合平步青云公式的条件,也是日线创新高,分线符合条件出现涨停板的。
周一有钱有势新华制药2板---
周二轻松自如公式中粮资本2板---
-海底捞月公式徐家汇1板---
-1晋级2公式英飞拓2板---
-低标晋级板公式粤宏远2板---
-锦上添花公式新华制药2板---
-雪中送炭公式深赛格2板---
-有钱有势公式东百集团3板---
周三虎虎生威公式新华制药2板---
周四自由自在公式青岛食品2板---
-游刃有余公式龙津药业1板---
周五轻松自如公式跨境通1板---
-平步青云公式新华制药1板---
-1晋级2公式新华制药1板---
一周出现模式内涨停板个股
新华制药,周一是有钱有势公式个股,盘中10分后拉升过6个点,出现涨停板,开板后封住涨停板,隔日连续涨停板。
徐家汇 ,周二是海底捞 月公式,地天板的形态,一分拉升,形成的地天板。
周二是东百集团 ,一分拉升过6个点,符合突破10日阻力线,可以符合10分内拉升6个点的条件,出现涨停板,三个连续涨停板。
周二是一分不拉升,10分到6个点,出现涨停板,是1晋级2公式股,隔日连续涨停板。
深赛格 是10分内拉升过6个点,出现涨停板,是雪中送炭公式股,符合条件涨停板隔日连续涨停板。
青岛食品 是周四自由自在公式,10分拉升6个点,换手板,隔日地天板,第一是10日高点突破没有阻力,第二是符合10分内拉升6个点,就是机会,有开板就有连板的预期的。
跨境通 周五是10分内拉升过6个点,分线是轻松自如公式符合条件。第二是日线突破10日的阻力,没有明显的阻力,所以是涨停板,创新高的涨停板。 乐观者永远前行,悲观者永远正确 乐观是没有行情差和行情好的区别,因为有机会就抓住,毕竟大盘不会翻翻,但是个股可以7个涨停板,这个事情,已经是存在的,前期23日安奈儿 是一剑封喉公式,一分拉升过6个点,隔日7个连续涨停板,这就是个股,不看行情的,可以独立行情的,所谓的大行情大机会,小行情小机会,都是主观的认为,客观的现实,就是行情总有连板个股的存在,悲观者永远正确,因为悲观者眼中,永远有一堆的理由,所以乐观者找方法,悲观者找理由。所以悲观者永远正确的,因为悲观者是有机会错过,但是没有机会就做错的,所以这就是乐观者和悲观者的持续的区别 6个点的技巧 什么是6个点,为什么是6个点,因为公式出股,不是出股就做,因为有公式出股,一天都没有超过6个点,自然是不会涨停板,没有涨停板的门槛的,但是过6个点,10分钟内,就是先手的优势,也就是起码看,这是因为符合条件就涨停板的好处,到6个点,可以涨停板挂,就可以直接成交,不存在来回撤单的事情,首先从拉升6个点看,这是因为拉升6个点,就说明一个问题,是符合条件的涨停板,有涨停板的门槛,同时看日线,日线没有突破10日的高点,就不容易涨停板,突破10日的高点就容易涨停板,这就是成功率的细节的事情,以上公式出板情况,整体看,就是新华制药1板不是突破10日高点,其他的都突破10日高点,所以涨停板。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6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涨停小板

22-12-10 16:30

0
@朝阳大D 中交地产2板是10分拉升6个点,轻松自如公式,钱规则公式,雪中送炭公式,三个公式同时出现,同样有朋友就是不做,到6个涨停板,这个知道这个效果,其实也不错的。
祥龙哥哥

22-12-10 16:29

0
谢谢老师回复,这周炸了两个板,第一个是周3深赛格,本来是要打如意集团的手慢了,马上返回打人人乐,谁知一进去已经封住了,然后又返回看深赛格,刚好大单在吃我马上进去了,结果当天炸了,第二天冲高跑了,周5的焦点科技也是周4手慢没进去,晚上排单,周5再上班修机器没法看盘,等掏出手机已经掉到3个点了,如果用电脑专心看盘,就不会这样了,我一定会撤单的。
涨停小板

22-12-10 16:29

0
@朝阳大D 公式本身就是套用的,但是不是百分百的,这个提前知道的,因为做不到的,因为拉升6做,不代表知道涨停板,但是已经走在涨停板的路上,真正周五跨境通涨停板了,已经买不到了,所以10分拉升6就参与就可以的,10次8次是突破10日阻力涨停板,那么剩下2次不突破是做还是不做,都可以的,这个就是经验的事情的
涨停小板

22-12-10 16:27

0
@朝阳大D  前期先学会后使用是对的,因为公式,没有规定使用周期,可以一年2年3年还是几年都行的。
涨停小板

22-12-10 16:27

0
@朝阳大D 刚睡了一觉,因为股市没有百分百,所以才有技术的说法的额,10次有8次对,因为2次不对,不做吗,肯定是10次都做,才知道2次不对,不对是正常的,一周,周二5个公式出股,符合条件涨停板,有5个连续涨停板,盘中涨停板也足够了,非要收盘涨停板吗,不需要的。
涨停小板

22-12-10 16:26

0
@朝阳大D 有人不看什么阻力还是拉升6个点,符合条件也不做,这个事情很正常的。
涨停小板

22-12-10 16:25

0
@朝阳大D 有人不看阻力,就一分拉升6就做,7个涨停板,也很不错的
涨停小板

22-12-10 16:24

0
@朝阳大D 永远有特殊的,又是创新高,又是10分拉升6,是不是还有不涨停板,这是必然的。
涨停小板

22-12-10 16:24

0
@朝阳大D 股市的魅力是符合条件做,符合条件的做好,已经足够了
涨停小板

22-12-10 16:23

0
@朝阳大D 我现在不是发现安奈儿不做,是发现太多符合条件依然有朋友不做,这个是概率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