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制药(sz000756)$ $毅昌科技(sz002420)$ $青岛食品(sz001219)$ $中成股份(sz000151)$ $世联行(sz002285)$
| 帖子个股,盈亏自负
|
|
|
| 9个经典公式股出板情况
|
| 周二粤宏远 低标晋级板连板
|
| 周二粤宏远,10分内拉升6个点,涨停板挂,隔日涨停板打开,就可以出的,低标晋级板公式,首先是10天阻力突破,分线优势明显。
|
| 中粮资本 周二轻松自如公式连板
|
| 中粮资本是周二10分内拉升过6个点,涨停板挂,隔日涨停板打开出,因为是日线创新高,分线没有缺点,所以涨停板,这就是典型的模式个股,日线和分线的共振板
|
| 周五是轻松自如公式新华制药 板
|
| 新华制药周五是10分内拉升过6个点,出现涨停板,也就是日线创新高,分线符合条件,符合条件就容易涨停板。
|
| 周五是平步青云公式出股新华制药板
|
| 新华制药周五10分内拉升6个点,也符合平步青云公式的条件,也是日线创新高,分线符合条件出现涨停板的。
|
|
|
| 一周出现模式内涨停板个股
|
| 新华制药,周一是有钱有势公式个股,盘中10分后拉升过6个点,出现涨停板,开板后封住涨停板,隔日连续涨停板。
|
| 徐家汇 ,周二是海底捞 月公式,地天板的形态,一分拉升,形成的地天板。
|
| 周二是东百集团 ,一分拉升过6个点,符合突破10日阻力线,可以符合10分内拉升6个点的条件,出现涨停板,三个连续涨停板。
|
| 周二是一分不拉升,10分到6个点,出现涨停板,是1晋级2公式股,隔日连续涨停板。
|
| 深赛格 是10分内拉升过6个点,出现涨停板,是雪中送炭公式股,符合条件涨停板隔日连续涨停板。
|
| 青岛食品 是周四自由自在公式,10分拉升6个点,换手板,隔日地天板,第一是10日高点突破没有阻力,第二是符合10分内拉升6个点,就是机会,有开板就有连板的预期的。
|
| 跨境通 周五是10分内拉升过6个点,分线是轻松自如公式符合条件。第二是日线突破10日的阻力,没有明显的阻力,所以是涨停板,创新高的涨停板。
|
|
|
|
|
| 乐观者永远前行,悲观者永远正确
|
| 乐观是没有行情差和行情好的区别,因为有机会就抓住,毕竟大盘不会翻翻,但是个股可以7个涨停板,这个事情,已经是存在的,前期23日安奈儿 是一剑封喉公式,一分拉升过6个点,隔日7个连续涨停板,这就是个股,不看行情的,可以独立行情的,所谓的大行情大机会,小行情小机会,都是主观的认为,客观的现实,就是行情总有连板个股的存在,悲观者永远正确,因为悲观者眼中,永远有一堆的理由,所以乐观者找方法,悲观者找理由。所以悲观者永远正确的,因为悲观者是有机会错过,但是没有机会就做错的,所以这就是乐观者和悲观者的持续的区别
|
|
|
| 6个点的技巧
|
什么是6个点,为什么是6个点,因为公式出股,不是出股就做,因为有公式出股,一天都没有超过6个点,自然是不会涨停板,没有涨停板的门槛的,但是过6个点,10分钟内,就是先手的优势,也就是起码看,这是因为符合条件就涨停板的好处,到6个点,可以涨停板挂,就可以直接成交,不存在来回撤单的事情,首先从拉升6个点看,这是因为拉升6个点,就说明一个问题,是符合条件的涨停板,有涨停板的门槛,同时看日线,日线没有突破10日的高点,就不容易涨停板,突破10日的高点就容易涨停板,这就是成功率的细节的事情,以上公式出板情况,整体看,就是新华制药1板不是突破10日高点,其他的都突破10日高点,所以涨停板。
0
@朝阳大D 中交地产2板是10分拉升6个点,轻松自如公式,钱规则公式,雪中送炭公式,三个公式同时出现,同样有朋友就是不做,到6个涨停板,这个知道这个效果,其实也不错的。
0
谢谢老师回复,这周炸了两个板,第一个是周3 深赛格,本来是要打 如意集团的手慢了,马上返回打 人人乐,谁知一进去已经封住了,然后又返回看深赛格,刚好大单在吃我马上进去了,结果当天炸了,第二天冲高跑了,周5的 焦点科技也是周4手慢没进去,晚上排单,周5再上班修机器没法看盘,等掏出手机已经掉到3个点了,如果用电脑专心看盘,就不会这样了,我一定会撤单的。
0
@朝阳大D 公式本身就是套用的,但是不是百分百的,这个提前知道的,因为做不到的,因为拉升6做,不代表知道涨停板,但是已经走在涨停板的路上,真正周五 跨境通涨停板了,已经买不到了,所以10分拉升6就参与就可以的,10次8次是突破10日阻力涨停板,那么剩下2次不突破是做还是不做,都可以的,这个就是经验的事情的
0
@朝阳大D 前期先学会后使用是对的,因为公式,没有规定使用周期,可以一年2年3年还是几年都行的。
0
@朝阳大D 刚睡了一觉,因为股市没有百分百,所以才有技术的说法的额,10次有8次对,因为2次不对,不做吗,肯定是10次都做,才知道2次不对,不对是正常的,一周,周二5个公式出股,符合条件涨停板,有5个连续涨停板,盘中涨停板也足够了,非要收盘涨停板吗,不需要的。
0
@朝阳大D 有人不看什么阻力还是拉升6个点,符合条件也不做,这个事情很正常的。
0
@朝阳大D 有人不看阻力,就一分拉升6就做,7个涨停板,也很不错的
0
@朝阳大D 永远有特殊的,又是创新高,又是10分拉升6,是不是还有不涨停板,这是必然的。
0
@朝阳大D 股市的魅力是符合条件做,符合条件的做好,已经足够了
0
@朝阳大D 我现在不是发现 安奈儿不做,是发现太多符合条件依然有朋友不做,这个是概率的
|